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的心得體會

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的心得體會

  近一段時間通過認真學習國際事業部下發的《論黨的群眾工作--重要論述摘編》,系統學習了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同志關於黨的群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刻認識到我們黨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始終根植於人民群眾之中,從人民群眾中汲取力量源泉,這是我們黨不斷發展壯大、黨的事業從一個勝利走向又一個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群眾是一個國家進步的有生力量,是一個政黨保持生機的最大保障。沒有群眾的支持,我黨的工作就不能展開;沒有群眾的理解,國家所頒布的政策、法令也就難以得到真正的施行。群眾路線是我黨生命線、根本工作路線,想要確保這條線路的通暢,就應該要傾聽百姓的聲音、了解群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並及時解決。

  堅持群眾路線,是做好本職工作的思想基礎。回顧我們黨的發展歷程,其中最為寶貴的一條經驗,是高度重視群眾工作,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群眾是我們黨的力量源泉和勝利之本。發展為了人民,發展同時也要依靠人民。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做好本職工作的最終目的。

  堅持群眾路線,是促進作風轉變的重要前提。

  要轉變工作作風,就必須堅持群眾路線。要切實做到以優良的作風推進工作,以優良的作風樹立形象,以優良的作風服務社會大眾;要切實加強群眾觀點、群眾路線、群眾立場,不斷增強責任意識、為民意識和廉潔意識,自覺做到耐心細緻為文章中國社會用戶服務,提高為用戶服務水平。要以不徇私情、不謀私利的品質和情操,以不偏不倚、秉公辦事的胸懷和素養,以真誠的態度,取得群眾的理解和尊重。

  通過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的主要精神和內容,作為一名黨員,我要時刻提醒自己是人民的公僕,手中的權力應該成為群眾自身難以解決問題的保障,而不該成為謀取私利的邪惡法器。



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的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