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幼兒園教師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活動心得體會

幼兒園教師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教師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活動心得體會

  保持黨的純潔性,就是要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定不移地把改革創新精神貫穿於整個幼教工作中去,創建充滿激情、富有活力、有利於幼兒身心發展的學習環境,堅持高標準、高起點、嚴要求,發揮示範和導向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幼教事業發展的強大合力。

  作為一名幼教工作者,保持黨的純潔性,就是要深入研究我們要怎樣辦教育、辦什麼樣的教育,無論從思想上還是行動上都有着重大的影響。如何把保持黨的純潔性體現到具體工作中,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一、要不斷學習政治理論和新的教學理念,切實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素養

  讀書學習是古今中外偉人、名人交流討論的主要方式,也是改造自己最強大的力量。作為幼兒園這個特殊的教育陣地,我們更要不斷地加強學習,要隨時掌握最新的政治理論和教學理念,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以應對實踐中出現的問題,一定要把握好科學發展觀這條正確的理念,不能按自己的意願來處理問題。對於幼兒的教育,我們要因勢利導、因材施教,對每一個幼兒我們都要一視同仁,讓每一個幼兒都融入到大集體中,增強他們的集體榮譽感。我們的教育應是一種“創造一種合適每一個幼兒的教育,而不是選擇合適教育的幼兒”。

  身為一名黨員幹部,我要堅持黨的優良傳統,重視學習,勤於學習,善於學習,要把自己建設成為學習型黨員,要在學習中增強黨性意識,提升思想境界,領悟人生真諦,實踐人生追求,把壓力當動力,把挑戰當機遇,以寧靜的心態,從容的心情,理智的頭腦,開放的胸懷將自己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更實,更活,工作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二、樹立以幼兒為本的教育理念,增強為幼兒服務的責任感

  我們要本着“一切為了幼兒,為了幼兒一切”的教學理念,在教學工作中關心幼兒,充分尊重幼兒的思想和想像。我們要不斷了解幼兒的想法和做法,不能按自己的意願來控制幼兒的行為。要充分發揮幼兒的主觀能動性,調動幼兒學習的積極性,拓展幼兒的想像空間,這樣才能使幼兒熱愛學習,從學習中找到快樂。

  幼教工作是基礎教育的基礎,是全面實現素質教育的重要一環。我們每一位幼兒教師尤其是黨員幹部,都應該具備相當深的業務功底,用自己的知識和經驗來出色的完成幼兒園的各項工作。作為一名黨員,保持黨的純潔性就要做到從團結關心周圍的同志做起,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樹立服務意識和奉獻意識,要把個人利益、個人價值融入到工作和事業當中,將幼教事業的發展和供銷幼兒園的壯大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

  三、為人師表,以身作則

  老師在幼兒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老師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孩子們的認知。一個良好師德的老師應站在幼兒和家長的立場處境考慮問題,把幼兒和家長的意願與發展擺在第一位。良好的師德在幼兒和家長們的心中是受人尊敬和欽佩的,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良好的環境中接受教育,我們在提高自身素養的同時,還應提高自己的師德修養。作為一名幼教工作者,不但要有奉獻精神,而且還要有寬廣胸襟。要做一名思想純潔、道德純潔、行為純潔的黨員,也要做一名高尚的、受人尊敬的幼兒教師。

  四、嚴於律已,爭當表率

  保持黨的純潔性,就應時刻保持頭腦清醒、警覺,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的權力、義務,勇立潮頭,勤于思索,敢於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嚴格遵章守紀,廉潔自律,時刻保持自身的純潔,時刻不忘黨的性質和宗旨,永葆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發展孩子,服務家長,成就教師。要讓孩子開心,家長放心,老師舒心。要在家園共育方面實現一車兩輪,家園同向同步。要積極為家長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要深入實踐,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家長,深入班級,深入食堂,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

  總之,要通過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活動,在思想上樹立緊迫感,進一步堅定保持黨的純潔性的信心,明確自己今後的努力方向,不辜負人民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進一步解放思想、創新觀念,開拓思路,辦人民滿意的幼兒園,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幼兒園教師學習保持黨的純潔性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保持黨的先進性 幼兒國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