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迹體會

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迹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迹體會

  近日學校號召全體黨員教師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迹,我深深地體會到他用短暫而又平凡的42年書寫了人生不平凡事迹,向社會詮釋了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忠誠、為民忠心、幹事盡心的責任感,鑄就了組工幹部“公道正派、甘為人梯、對黨忠誠、清正廉潔”的靈魂,是幹部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創先進、爭優秀的一個時代典範。

  李林森同志是一位公正廉明、無私奉獻,願為黨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的基層組織部長。李林森同志在工作中為黨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他的先進事迹深深打動了我,作為一名教書育人的人民教師,一個學校的副校長,我要更加深刻地學習他的品質和精神。更重要的是要始終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用滿腔的熱情積極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以紮實的工作作風,始終心無旁騖,毫不鬆懈地做好本職工作,為人民服務。

  首先要學習李林森任勞任怨、愛崗敬業的工作態度,做實幹型組工幹部。李林森的一句“我不是怕死,不怕取消我的職務,我是怕該做的事沒有做完!”讓和他共事多年的萬源市委書記王成軍泣不成聲。這句話是李林森甘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獻身的鏗鏘之音,無不讓我們每名組工幹部為之動容。組工幹部要自覺承擔使命,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用強烈的責任心對待本職工作。要敢於吃苦,遇到困難不迴避,碰到重任搶着干,時時處處以組織工作事業為重,始終保持高昂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激情,高標準高質量完成組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其次,學習李林森敢為人先、勇於創新的開拓意識,做創新性組工幹部。開展工作過程中李林森創造性地探索實行“四評村官”模式,讓基層幹部隊伍煥發了活力。推行村企聯建黨組織,開展“五議”社區黨組織班子活動,積極推進基層黨建工作改革創新。組織實施“千名大學生進萬源”工程,解決鄉、村班子老化和基層人才緊缺問題……李林森同志在組織工作中創造優秀、追求先進,敢於以改革創新精神破解難題,努力讓每項工作都做得完美。學習李林森就是要學習他勇於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爭創精神,多學習,多實踐,在學校管理方面進行創新,開拓出適合學校發展的新舉措,新思路。在日常工作、參與重大活動中銳意進取,敢於創新,努力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

  第三,學習李林森同志對黨忠誠的態度,對事業負責的態度。李林森在工作崗位上始終有着堅持原則、公道正派、知人善任、甘為人梯的職業操守。無論他在哪個崗位上,他黨性堅強、對黨忠誠,用自己的形象為黨的形象增添光彩,用生命之火映紅黨的旗幟。他始終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高昂的工作熱情,兢兢業業,忘我工作,即使身患肝癌,仍然堅守在工作崗位,彌留之際仍不忘黨代會的工作。他把一切獻給了黨和人民的壯麗事業,在不懈奮鬥中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做為一名黨員,更要學習李林森同志始終不渝地忠誠於黨的事業的精神,時刻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平凡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情,為朝天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做一個敢於負責任的教師,負責任的領導,對黨忠誠,對工作負責。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迹,就是要把李林森同志作為先進模範人物的榜樣,把他當作一面鏡子,自覺對照,自覺向李林森同志學習。學習李林森,不能僅僅停留在口頭上,也不能僅僅是感動,更應該是要付諸於行動。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自己手頭的工作做起,自覺學習踐行李林森的崇高品質,真正像李林森那樣做人、做事,把李林森的精神滲透到我們的學習、工作、作風等各個方面。學習李林森同志,關鍵是要學習他的精神品質和精神境界,真正做到外化於行、內化於心,只有這樣才能領悟大愛、修養大德,才能學到真諦、達到應有效果。

  李林森的先進事迹感染着我們,他燃盡生命寫忠誠,巴山渠水為之垂淚;他嘔心瀝血鑄黨魂,迎得萬民口碑。他短暫而光輝的一生,給基層幹部留下了諸多思考。從他的身上看到了“態度決定一切”,他對黨忠誠、對事業負責、為民服務、淡泊名利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他的感人事迹、高尚形象和崇高精神,引領着我們闊步前進。



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迹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