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陳紅濤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陳紅濤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陳紅濤事迹心得體會

  “危急關頭義無反顧伸出援手,把生的希望帶給他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陳紅濤同志用生命的壯舉展現了他臨危不懼、勇於犧牲的政治本色,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的職業操守,展現了崇高的道德品質及牢記使命、秉公執法的堅定信念……”陳紅濤同志忠於職守、捨己救人的先進事迹,在千里漢十傳遞着正能量,全處範圍內也掀起了學習陳紅濤同志英雄事迹的高潮。

  對於陳紅濤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舉動我們深受感動,陳紅濤同志“捨己為人、愛崗敬業”精神的欽佩。我們要以陳紅濤同志為榜樣,將他在困難面前臨危不懼、勇於擔當的奉獻精神和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的責任意識帶到工作中,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我們力所能及的服務實實在在的體現“紅濤精神”。

  “危急關頭義無反顧伸出援手,把生的希望帶給他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陳紅濤同志用生命的壯舉展現了他臨危不懼、勇於犧牲的政治本色,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的職業操守,展現了崇高的道德品質及牢記使命、秉公執法的堅定信念……”陳紅濤同志忠於職守、捨己救人的先進事迹,在千里漢十傳遞着正能量,全處範圍內也掀起了學習陳紅濤同志英雄事迹的高潮,17日下午,谷城管理所就此先進事迹召開了座談會,全所幹部職工參加了此次座談會。

  陳紅濤的事迹迅速引起社會廣泛關注與讚揚,是新時期優秀青年的傑出代表,他在關鍵時刻的英雄壯舉,集中展現了當代青年崇高的精神風貌和優秀品質,是當代青年的楷模,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寫照,廣大網民親切稱其為“路政哥”。他的事迹令人敬佩和感動, 他的高尚品德值得廣大青年認真學習。對於陳紅濤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舉動,職工們充滿了敬意與感動。

  今後我們要以陳紅濤同志為榜樣,將他在困難面前臨危不懼、勇於擔當的奉獻精神和愛崗敬業、忠於職守的責任意識帶到工作中,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我們力所能及的服務實實在在的體現“紅濤精神”。通過學習活動,把陳紅濤同志臨危不亂、勇於擔當的責任意識,愛崗敬業、恪盡職守的敬業精神化作全體職工共同的價值追求,努力踐行惠民、服務、奉獻的交通精神。



學習陳紅濤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