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鐵路系統學習十八大的心得體會

鐵路系統學習十八大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鐵路系統學習十八大的心得體會

  備受國內外關注的黨的十八大勝利閉幕了。這次大會,選舉產生了德才兼備、眾望所歸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大會通過的報告是我們黨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未來中國發展進步的行動綱領。穿越近百年偉大征程,中國共產黨站在了承載人民信任、擔當歷史使命的新起點。

  形勢在發展,事業在開拓,我們黨以什麼樣的面貌開局起步,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歷史偉業,人民在期待、在關注。接過歷史的接力棒,面對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我們黨以什麼樣的作為攻堅克難,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決定了我們能否贏得主動,贏得優勢,贏得未來。

  黨的十七大以來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平穩和諧的五年。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我們全黨與全國人民,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經受住了各種困難與風險考驗,黨和國家的各項任務平穩推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取得了顯著提高,這堅定了人民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的信念,使人民有信心期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

  通過學習這次報告,作為黨員中的鐵路系統工作者,我們一定要時刻牢記宗旨,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進一步用科學發展觀統領鐵路發燕尾服工作,做科學發展觀的堅定實踐者,我們要始終堅持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增強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目前我們即將面臨的機遇是鐵路建設服務,任務是艱巨的,風險和挑戰是未知的,但我們有戰勝困難的決心和信心,我們會做好儘可能充分的準備,積極應對挑戰,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被任何干擾所惑,戮力同心把鐵各項鐵路建設服務任務圓滿完成,為美麗中國的發燕尾服貢獻自己應有的一份力量。而現在我們首要任務是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做好中國的交通運輸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有一種追求叫信仰,有一種精神叫堅持,有一種理想叫和平,有一種責任叫發展,有一種品格叫氣節,有一種關懷叫民生,有一顆丹心照汗青。堅持崇高的信仰,懷揣滾滾丹心,做民所需、解民所憂,是我們每一位共產黨員的寫照。我相信只要我們每一位鐵路人恪守自己的職責,牢記自己的使命,雖然在工作中必將歷經風雨,但風雨過後的彩虹將會更加絢爛!



鐵路系統學習十八大的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