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黨,是一個優秀的黨。我們的黨校,更是一個在黨正確領導下的出色組織。特別是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社會裡,網絡成了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黨創建的華工黨校網站——求是園,更是向我們介紹黨校的工作狀況,當今時事熱點,國際動向及我們的黨政理論,使我們在校的大學生,能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國家黨政的情況,從而在思想上,行動上,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做到一個真正本着為人民,為大夥做實事的黨員和思想進步分子。我們黨校的求是園,與進代相結合,做到全面,突出。它本着創新的思維,走在時代前列。特別是近期的“黨校學習收穫”、“黨的網頁設計大賽”、“黨建徵文”,都第一時間在求是園中讓我們同學了和認識。黨校的求是園,更是我入黨學習的一位無名導師。

  在求是園中,我了解到黨的性質,宗旨,作風等有關的基本東西,在我們黨校的學習過程中,更令我對我們黨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該如何去面對困難,面對現實,該如何更好地去把握自己有限的青春時光去實現心中理想,以此知道自己身負的重任,同時也更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

  我們的黨在八十一個春秋的成長過程中,已形成了一整套的思想理論和領導體系。它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它來自於人民,植根於人民,服務於人民,把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作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沒有黨的正確領導,我們的民族事業難以復興,國家難以發展,人民的生活難以富裕起來。我們的黨,是一個優秀的黨。

  當今的社會飛速發展,知識人才的競爭日益激烈。作為年輕一代的大學生,我們應知道黨現階段的任務,亦應知道自己應如何完成這一任務而使自己成為一名有用的新時代接班人。一個有時間觀念,一個有責任感,一個有遠大理想的現代青年,才有能力完成黨交給我們的任務。而我,作為一名要求進步的入黨積極分子,一名學生幹部,更應有較高的思想覺悟,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和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許多時候,我身邊總是有着那麼一些所謂的要求入黨的學生幹部,為了學習而忘了自己的職責。在此,我必須承認我們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可如果沒有了一顆為同學們服務的心,又怎能得到我們同學的幫助和支持,而我們的班集體又怎能團結起來。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想,如果一個思想覺悟不高的人,一個不願意為社會、為大夥服務的人,學習再好,也無法真正成為社會主義建設所需要的人才。而我們的黨,又怎會吸收這些所謂的“人才”呢?我們黨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武裝起來的組織。作為即將走上複雜社會環境的大學生,面對如何處理個人與集體,單位與國家,自由與紀律,付出與索取等方面應有自己的立場和觀點。在我們學校的公交車上,每天坐車進北區授課的老教師,總會被我們這些年輕力壯的大學生們擠得喘不過氣,別說可以得到讓位的“待遇”。這時候我們那些所謂思想進步,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到哪去了?其實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那些天天嚷着入黨的同學,卻忘記了所有的一切都應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的基本常識。這樣的同學又怎能肩負起重任呢?大學生活是短暫的,我們的青春是有限的,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現在的寶貴時光,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確立遠大的理想,學好共產主義理論,樹立良好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在社會實踐中提高自己,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從而為實現共產主義理想而努力奮鬥。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加入共產黨,我可以告訴他:“為了我的理想,為了實現自身的價值,為了我們美好的共產主義事業。”這段時間在黨校的學習,已把我由過去無知,目標不明確轉變成一位充滿自信心,明白了自己為了什麼而學的學生。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的價值,知道自己身負的責任,從而更堅定我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這次黨校學習,確實令我受益匪淺!



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