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觀沈浩先進事迹報告心得體會

觀沈浩先進事迹報告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沈浩先進事迹報告心得體會

  今天,我認真觀看了沈浩先進事迹報告會的視頻,深深的被他的事迹所感染。沈浩走了,他用年輕的生命詮釋了一個共產黨員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示了一個共產黨員對黨和人民的無限熱愛。正如雷峰的事迹是平凡的,但雷峰精神成為我們每一個人心目中的豐碑;沈浩的事迹也是樸素的,但他的形象卻為機關幹部下基層為群眾服務樹立了榜樣。正是由於無數個像他這樣的基層黨員幹部,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青春與熱血,才鑄就了共和國大廈堅實的基礎。

  “兩任村官瀝血嘔心帶領一方求發展,六載離家鞠躬盡瘁引導萬民奔小康。”這幅輓聯的畫面讓人們的思緒定格在了小崗,定格在了沈浩短暫而又絢麗的人生。

  不同的講者,共同的追憶。安徽省鳳陽縣縣委書記馬占文眼中,沈浩是排除萬難、踐行科學發展觀的基層開拓者;“大包干”帶頭人嚴金昌懂得,他是個為小崗人傾盡所有也無怨無悔的父母官;沈浩的四哥沈明儒知道,弟弟是個至情至真,願當眾翻跟頭博女兒一笑的熱血男兒;安徽省財政廳辦公室主任朱長才明白,他是個肯鑽研愛學習,勇於創新善於思考的進取型幹部;在農村日報安徽記者站站長夏樹眼中,沈浩是一個真實質樸,默默無聞紮根農村的採訪對象。

  台上,發言者一次次哽咽難平;台下,聽眾更是無法抑制感動的淚水。掌聲在淚水中激蕩……

  整場報告感人肺腑,獲益良多。我作為一名剛剛進入基層的大學生村官,就是要努力學習沈浩同志的勤奮務實,幹事創業,勇於創新,無私奉獻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始終以黨和人民的事業為重,紮根基層,服務群眾;在為基層服務的光輝事業中,磨礪黨性,廉政愛民,踐行科學發展觀,干出成績,真正帶領群眾團結共榮,發展致富,在基層的崗位上無怨無悔,發光發熱。

  沈浩同志走了,但他給我們留下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留下了無數個以他為榜樣的基層幹部,我們必將沿着他未走完的路,繼續前行!

  豐碑有你,“浩”然之氣長存!



觀沈浩先進事迹報告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