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搶險救災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辭

搶險救災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搶險救災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辭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月**日,我市7個鄉鎮相繼遭受了暴雨襲擊,造成嚴重洪災,給人民的生產生活帶來了巨大損失。在抵禦洪災,戰勝洪魔的過程中,全市黨政軍民在市委、市政府領導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攻堅克難,做到了無一人傷亡,奪取了抗洪搶險和救災工作的勝利。

  為宣傳先進,學習先進,弘揚他們的優秀品質,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召開了這次抗災救災先進事迹報告會。參加報告會的有:市級黨員領導幹部、各級黨組織黨員領導幹部,市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全體成員。

  首先,請大家觀看“*.**”洪災搶險救災紀實片。

  ……………………

  進行會議第二項,由“*.**”洪災搶險救災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做典型報告。

  首先,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洪災見義勇為、奮勇救人先進個人、(來自)社區居民***同志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水務系統工會主席***同志代表“*.**”洪災抗災救災工作先進集體標兵水務局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洪災抗災救災先進個人標兵、市環衛處主任***同志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市公安局副局長***同志代表“*.**”洪災抗災救災工作先進集體標兵公安局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洪災搶險救助先進個人、**鎮政府退養幹部***同志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洪災抗災救災工作先進個人、**社區主任***同志做事迹報告。

  ……………………

  下面,請市廣電局副局長***同志代表“*.**”洪災抗災救災工作先進集體標兵廣電局做事迹報告。

  ……………………

  剛才,我們一起觀看了“*.**”洪災搶險救災紀實片,聽取了先進典型代表真實感人的報告,為進一步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作用指明了方向。市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領導小組要求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學習先進典型一心為民、甘於奉獻的品格;學習先進典型無私忘我、積極肯乾的作風;學習先進典型不畏艱難、奮力拚搏的精神,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踐行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本色。

  學習先進,重在實踐,貴在行動。我們要把學習先進事迹作為我市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要內容和有效載體,對照先進找差距,聯繫實際定措施,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讓人民群眾切切實實感受到先進性教育帶來的實惠,讓先進性教育活動真正成為群眾滿意工程。

  下面,請大家收看新片:《****》。

  



搶險救災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辭 標籤:先進事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