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先進事迹報告》觀后感

《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先進事迹報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先進事迹報告》觀后感

  ——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酒店094 戚新沖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在十一月二十一號晚我們黨小組統一觀看了《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先進事迹報告》視頻。通過本次的觀看、學習、討論。

  讓我明白了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重要性。我會好好學習其中的優良傳統,在自己今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以此為標準。我會不斷努力創新,踏踏實實的為同學們,老師們服務好。

  觀看了任長霞、汪洋湖等六位同志心繫百姓、甘於奉獻、清正廉潔、克已奉公、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的先進事迹和高尚情操。讓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之情。對於她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傾述。但是感恩的同時也讓我學會了反思。我在那個地方做的還不夠好,我今後應該怎麼去做。這才是我應該想、應該做的。

  對於任長霞同志的先進事迹,不得不佩服和尊敬。胡錦濤,溫家寶等國家領導人專門作出批示,全體國家幹部、黨員同志都要向任長霞同志學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化自己周邊的人,在她上任后規定每周六是局長接待日。這種用實際行動領導我們開拓創新,勇於承擔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想大聲的對她說一聲:“您辛苦了”

  汪洋湖一個出生於農民家庭,心繫農民的黨員幹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大公無私的精神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所欠缺的。

  李守發同志官高不忘本。心繫自己家鄉的父老鄉親,帶領父老鄉親從貧困走向小康,這樣的帶頭人就是我們今後學習、努力的目標!就是我們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帶頭人!

  梁雨潤同志的“老百姓的事情不能不辦”這句話對我影響最深!把老百姓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就沒有辦不好的事情。所以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走訪!崔良娟大娘,32年的漫漫上訪路上,如果不是遇到梁雨潤同志,崔良娟大娘那被強佔的宅基地就能夠物歸原主。為了給冤死的兒子討回一個公道,暢春英老人,一個活人伴着兩具裝屍的棺材,苦熬13年,如果不是遇到梁雨潤,暢春英的冤情是否能夠得以昭雪?這些都是用自己實際行動去踏踏實實做事情的案例,就是這樣才會有老百姓今天這樣幸福的日子!

  張建國同志把生的希望帶給群眾。把死的威脅留給自己!”用實際行動作出了這樣的回答。在2003年12月23日發生的川東北氣礦“12·23”特大井噴事故中,張建國捨生忘死,和同志們一起保護了1300多名群眾的安全。他用鐵一般的意志,書寫了一曲忠於黨的事業、忠實維護人民群眾利益的頌歌。中央領導到醫院看望他時說:“群眾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需要我們基層黨組織的時候。你們就是群眾的主心骨、脊梁骨。”

  總結上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是我黨的優良傳統,我們學生黨員現在應做好自己周邊的事情,多關心有困難的學生。努力幫助他們,我想我們的明天會因此更加燦爛!



《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先進事迹報告》觀后感 標籤:先進事迹 春晚觀后感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