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水務局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水務局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水務局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2012年11月8日,黨的十八大正式召開,這是我黨的一件大事。當天由於是工作日,沒能坐在電視機前看到全程直播,內心還是有點遺憾的。值得欣慰的是,當天還是通過網絡媒體渠道獲悉了我黨召開十八大的信息,之後又通過在電視新聞、網絡媒體的各大專題報道中了解了較為詳細的本次大會的內容。這次十八大中提到的很多內容,是值得我們進行深入學習的,作為一名黨積極分子,我更深刻認識到我們未來的方向與目標。

  十八大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本次十八大的報告中,讓我最為映像深刻的是民之於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華民族的人民是偉大的人民,因此,黨員幹部要很好的服務群眾,要始終同人民群眾聯繫,以群眾為中心,圍繞群眾做工作。

  作為一名黨積極分子,我也深知,“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是我們黨一貫堅持的群眾路線。正如老子說過:“聖人無常心,以百姓之心為心”。一定要把群眾當作是自己血脈相連的親人,堅持用平等的眼光看待群眾,對待群眾不分貧富,一視同仁;堅持用平等的身份接待群眾,深入群眾、深入實踐,廣開言路、傾聽民意,了解群眾所思、所盼,及時解決人民群眾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困難,體察民情,為群眾排憂解難。

  “心繫群眾魚得水,背離群眾樹斷根。”這是作為當積極分子的一個目標,始終牢記自己職責,自覺深入基層,聯繫群眾,不斷增強為民服務意識,才能做到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



水務局十八大精神學習體會 標籤:十八大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