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

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一)

  同志們:

  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回顧年全縣政法工作,表彰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對今年的政法工作任務進行全面安排部署。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縣委**副書記,縣委政法委**書記,縣人大**副主任,縣政協**副主席,縣公、檢、法、司四長、政治部主任、各鄉鎮黨委書記、派出所所長,**街道工委書記、縣直各部門及駐縣單位黨政一把手,共計**餘人。

  為開好此次會議,會前提三點要求:

  請與會同志自覺關閉通訊工具;會場內嚴禁吸煙,請大家忍耐一下;不要隨意進出,保持會場秩序,認真聽會。

  下面我宣布:全縣政法工作會議正式開會。

  進行會議第一項,請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作工作報告。

  進行會議第二項,請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主任**同志宣讀《年度全縣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狀考評結果的通報》。

  進行會議第三項,請縣領導及公檢法司四長為獲得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頒獎。

  第一輪:**

  第二輪:**

  第三輪:**

  進行會議第四項,請**書記代表縣委、縣政府同**、**、**簽訂《年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狀》。其他單位的責任狀會後簽,並交簽到處一份。

  進行會議第五項,請縣委**書記做重要講話。

  同志們,這次會議的各項日程已全部結束。會上,**書記對全縣年政法工作進行了客觀、全面的總結,對今年的政法工作做了詳細安排部署,表彰了年度**家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先進單位,簽訂了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目標責任狀,**書記做了重要講話,會議開得很成功。下面,就如何貫徹這次會議精神,我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是要傳達落實好會議精神。各鄉鎮、各部門、各駐縣單位要按照此次會議的安排部署,認真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同時,要認真疏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尤其對經濟社會發展中遇到的政策性、群體性問題,高度關注,及時妥善處理,紮實推進我縣和諧社會的建設步伐。

  二是要認真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的各項措施,加強基層基礎建設。要抓住重點,突出抓好平安鄉鎮、平安社區的創建工作;要樹立一把手是本地區、本部門維護社會穩定第一責任人的思想,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全力維護社會穩定。

  三是各政法機關要充分履行工作職能,不斷完善服務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措施,切實發揮保駕護航的作用。

  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區委、區政府在這裡召開全區政法工作大會,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中央、省、市政法工作會議精神,部署我區今年的政法工作暨創建“省社會治安安全區”、“法治區”工作任務。

  參加今天會議的人員有: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區人大、區政協有關領導;區綜治委成員單位、依法治區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及聯絡員;各街道-

  黨工委書記、分管副書記、副主任和綜治、依法治理幹事、司法所所長、社區(村)主要負責人;**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負責人及分管領導;區公、檢、法、司領導班子成員及各科室負責人;駐區大企業領導、保衛處(科)長;駐區高校領導、保衛處長;各中小學校校長;各醫院院長。

  會議議程有五項內容:一是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作政法工作報告;二是進行大會表彰;三是簽訂平安和法治創建工作責任書;四是交流發言;五是區委**書記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作政法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現在,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大會表彰。首先,請區委常委、副區長**同志通報省、市表彰決定,宣讀區委、區政府表彰決定;請播音員宣讀表彰名單;現在進行頒獎,請綜合治理、依法治區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依次上台領獎。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簽訂平安和法治創建工作責任書,請**街道、區工商分局、**師範大學依次上台簽訂責任書,其他街道、部門會後簽訂責任書。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交流發言,請公安分局、**街道、**財經大學、**安裝公司依次上台發言。

  首先,請公安分局局長**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邁皋橋街道辦事處主任**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財經大學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安裝公司紀委書記**發言,大家歡迎!

  現在,進行會議最後一項議程,請區委*書記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同志總結了去年全區政法工作,分析了面臨的形勢,部署了今年政法及平安、法治創建工作,還代表區委、區政府與部分單位代表簽訂了今年平安和法治**建設責任書。**同志宣讀了省、市、區的表彰決定,表彰了去年平安法治**建設的先進集體(單位)和個人,各有關單位作了交流發言。*書記最後作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平安、法治**建設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區上下發揚永不滿足、永不鬆懈的精神,着力提昇平安、法治建設水平,鞏固和發展創建成果,為**區科學發展、率先發展作出新的貢獻。*書記的講話,對於新形勢下深入推進平安、法治**建設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各街道、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

  同志們,一年之計在於春,下面,我就貫徹落實這次會議精神,強調三點意見:

  第一、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去年以來,全區各地各部門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的總體目標,深入推進平安、法治**建設,取得了明顯成效,全區經濟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今年受全球金融危機影響,影響社會穩定的因素將會大量存在,要鞏固平安和法治創建成果,繼續保持全市先進位次,任務十分艱巨。各級各部門一定要居安思危,切實增強憂患意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區委、區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來。要認真排查平安、法治建設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加強對新形勢新問題的研究,進一步明確任務,落實責任,推動平安、法治**建設深入持久地開展。

  第二、突出重點,狠抓落實。各級各部門要按照這次會議精神,發揚求真務實作風,認真研究制定深入推進平安、法治建設的辦法和措施,突出重點,統籌安排,分類指導,整體推進。要進一步完善大調解機制,不斷增強化解社會矛盾糾紛的能力;要進一步完善社會治安大防控體系,不斷增強駕馭社會治安局勢的能力;要進一步加強基層基礎工作,夯實平安、法治**建設的根基。要進一步深化為民辦實事的舉措,提升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的水平。

  第三、加強領導,齊抓共管。平安、法治建設是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保障工程,是保護百姓安全、增進人民幸福的民心工程。各級、各部門必須高度重視,切實加強領導,及時研究解決平安、法治建設中的突出問題,加大對平安、法治建設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各部門要切實履行職責,加強協調配合,齊心協力推進平安、法治建設各項工作。要加強對平安、法治**建設的宣傳,調動和激發全社會的積極性、創造性,進一步提升參與意識,提高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率。

  下面,請各街道和受表彰的部門、單位會後到區委政法委領取獎牌、證書和獎金。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三)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貫徹縣九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xx-x年黨風政法建設、基層組織建設、政法、經濟、農業農村工作,分析存在的問題,部署xx-xxx的各項工作任務,統一思想,振奮精神,調動各部門的工作積極性,強抓落實,為加快脫貧解困、推進小康社會建設提供保障。

  這次會議只安排半天時間,鑒於目前各部門工作都比較忙,縣上壓縮了會議,把五個會議放在一起召開,但會議內容比較多,時間緊,任務重。為確保會議順利進行,要求與會人員認真遵守會場紀律,關掉手機,不要隨意走動和大聲喧嘩,更不允許中途退場,自覺維護會場衛生。認真領會會議精神,仔細聽,認真記,確保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下面召開黨風廉政建設會議,請縣委副書記xx同志做題為《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召開基層組織建設會議,請組織部部長xx同志做xx縣農村基層組織建設工作報告。大家歡迎。下面召開政法工作會議,請縣委常委、公安局局長xx做題為《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強化措施,為“十一五”經濟社會發展創造和-諧穩定的環境》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召開農業農村工作會議,請政府常務副縣長xx同志做題為《明確目標,真抓實幹,努力推進我縣農業農村工作再上新台階》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召開經濟工作會議,請政府副縣長xx同志做xx縣經濟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同志們,xx-xx年黨風廉政建設等工作的任務、目標及推進措施已經明確。會後,各單位和各部門要立即組織幹部職工傳達學習會議精神,並結合工作實際和自身特點,進一步細化、完善各自的工作思路。務必使領導班子、幹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鼓足幹勁,努力工作,使各項工作切合會議精神,有的放矢,加快發展。

  新的一年,責任重大,任務艱巨,讓我們在縣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調動一切積極因素,真抓實幹,努力奮進,為全面實現縣委九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確定的各項工作目標而努力奮鬥。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這裡,我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政法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