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物業禮儀培訓心得

物業禮儀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物業禮儀培訓心得

  培訓,是學習的另一種表現方式,是提高個人素質的最直接有效的手段。近日,匯展中央、君麗花園的客服部在公司的安排下開展了一次關於服務禮儀方面的實際操作培訓。本次培訓從基本的商務禮儀、吧台以及板房接待的崗位職責開始講解,從講授理論知識到現場實操,使大家真正認識到服務禮儀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從中收穫到最能影響我的有以下兩點:

  一、細節

  細節是個人素質的真實體現,它是一種習慣,是一種積累。良好的習慣一旦形成,將會成為我們一生受用的寶貴財富,因為我相信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正所謂:“大禮不辭小讓,細節決定成敗。”在工作中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以習慣完善細節。

  二、微笑

  微笑在服務行業中起着不可忽視的作用,也可以說微笑是服務的靈魂,它可以讓自身散發出的友好、融洽、和諧、尊重、自信的氣息感染身邊每一個人,從我們發自內心的微笑中,人們會感受到一種自身的優越,會感到自己獲得尊重,這為成功的服務打下良好的基礎。

  培訓實際操作

  此外,“您好”、“請”、“謝謝”、“對不起”、“再見”這幾個在服務行業中最重要最常用的“金十字”也讓我印象深刻。所謂:“人無禮則不立,事無禮則不成”,在工作中,禮節、禮貌就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能夠非常有效地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摩擦。不論是在服務工作中,或是日常生活中,多使用這些禮貌用語,可增強雙方的好感,營造出一個和睦、友好的人際環境,那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做事也就更加的得心應手。通過此次培訓,參訓的同事紛紛表示受益匪淺,並會將所學的理論知識、實際操作運用生活中,以最佳的狀態服務好每一位業主。



物業禮儀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