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禮儀篇:行為禮儀

面試-禮儀篇:行為禮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微笑

  人與人相識,第一印象往往是在前幾秒鐘形成的,而要改變它,卻需付出很長時間的努力。良好的第一印象來源於人的儀錶談吐,但更重要的是取決於他的表情。微笑則是表情中最能賦予人好感,增加友善和溝通,愉悅心情的表現方式。也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一種溝通方式。一個對你微笑的人,必能體現出他的熱情、修養和他的魅力,從而得到人的信任和尊重。長城是一所教育服務性培訓機構,要求我們每一位員工都能以微笑面對學員。

  2、站姿:

  正確的站姿是抬頭、目視前方、挺胸直腰、肩平、雙臂自然下垂、收腹、雙腿併攏直立、腳尖分呈V字型,身體重心放到兩腳中間;也可兩腳分開,比肩略窄,雙手交叉,放在體前或體后。站立開會時,男員工應兩腳分開,比肩略窄,雙手合起放在背後;女員工應雙腳併攏,腳尖分呈V字型,雙手合起放於腹前。

  3、坐姿:

  男士:入座時要輕,至少要坐滿椅子的2/3,後背輕靠椅背,雙膝自然併攏(男士可略分開)。身體可稍向前傾,表示尊重和謙虛。

  女士:入座前應用手背扶裙,坐下后將裙角收攏,兩腿併攏,雙腳同時向左或向右放,兩手疊放於腿上。如長時間端坐可將兩腿交叉疊放,但要注意上面的腿向回收,腳尖向下。

  4、蹲姿:

  女士:並膝下腰。一腳在前,一腳在後,兩腿向下蹲,前腳全着地,小腿基本垂直於地面,後腳腳跟提起,腳掌着地,臀部向下。

  男士:曲膝。



面試-禮儀篇:行為禮儀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