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公務員更新知識培訓心得體會

公務員更新知識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公務員更新知識培訓心得體會

  作為公務員隊伍中的一員,我參加了公務員更新知識培訓。通過為期四天緊張而又充實的培訓,自己無論在思想認識上還是業務素質上均有了很大的提高,受益匪淺。

  通過廉政準則、保密知識等內容的集中學習,我進一步明確了國家公務員的責任、使命和廉政建設的重大意義,增強了公務員行政程序和保密規範行為的意識;通過職業精神教育、應急管理知識的講授學習,使我樹立了堅定的敬業奉獻精神,掌握了必需的行政工作技能;通過對區情的自學,使我更加清晰了我們城市中心區的定位,增強了為工作奉獻的信心;通過共同學習、使我學到了很多其他學員的優秀品質,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誼,讓我難忘。

  子曰,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通過對此次培訓過程的回顧和思考,讓我感受到不能將公務員職業僅當謀生之路,而應切實樹立"為人民服務"的光榮目標,心繫百姓、多做實事,把光榮的公務員職業作為終身為之奮鬥的戰場。對於如何做一名合格公務員,結合此次培訓班所學,談談自己的幾點思考。

  第一,要堅決強化"為人民服務"的服務意識。堅決強化以人為本,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努力改進工作方式、方法,杜絕"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以營造溫磬和諧的社會氛圍。心繫百姓、多做實事,這是一名公務員職業所必須的職業信念,應當隨時用以鞭策自己。

  第二,要堅決樹立"終身學習"的學習意識。對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來講,一定要明確學習的重要性以及堅持學習的必要性。參加工作之後,全新的工作崗位和職責對我們的知識和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記得以前有老師講過"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只有百分之三十以後能用到工作中",現在才有了切身的體會,況且當今高速發展的信息社會也要求我們要想不掉隊,只能主動學習、不斷探索,只有不斷學習並充實自己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更好地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

  第三,要堅決貫徹"知行合一"的執行意識。強化執行意識,將對做合格公務員的思考落實到平時工作當中,不僅"說得好,更要做得棒"。在工作當中,發揚艱苦奮鬥的作風,轉變思想、轉變作風,把"萬事民為先"作為做好一名合格公務員的出發點,將服務意識、學習意識切實貫徹到日常工作當中,堅決杜絕"浮誇風"和"假、大、空",知行合一,多做實事。

  這次培訓是一次難得的學習交流機會,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也思考了很多。回到工作崗位后,我要以此次培訓為契機,增強學習的主動性和針對性,將學習常態化,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力,力爭做一名具有"服務意識、學習意識、執行意識"的優秀公務員。



公務員更新知識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安全知識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