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珠寶銷售培訓心得

珠寶銷售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突破慣有思維 不斷創新話術

  ——逸生珠寶銷售培訓心得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們精心組織了這次銷售培訓的機會,讓我們增加了對銷售二字更深刻的認識;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提升自我能力、錘鍊自我意志、建立良好銷售心態的機會。

  2015年6月18日,逸生珠寶夏季業績提升培訓會在美逸商務酒店(湯泉分部)三層多功能廳如期舉行。培訓課程讓我受益匪淺,講解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人感動於人,人取悅於人"這十個字,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可其中卻蘊含著非常豐富的銷售經驗和銷售技巧。

  在物質飽和、所有投資都不理想的時代里,各行各業絞盡腦汁,用各種促銷手段來吸引不同層次的顧客,我想情感營銷是現在珠寶行業最需要的營銷手段之一。現在顧客最不缺少的就是首飾,顧客前來挑選首飾,需要的是心靈的滿足,慾望的無限擴大。只有抓住顧客的心理,才能更好地增加銷售。

  通過學習,我個人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要做好一流的服務工作,在積極地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以外,還要更好地為顧客服務,力爭把生客變朋友,把熟客變家人,努力做到善於溝通,精於溝通,勤於溝通。在店裡做到力爭使每位顧客都能成為我們逸生珠寶的會員,忠實的會員能夠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二、通過培訓,在銷售工作中,應該做到買與不買一個樣,售前與售後一個樣,新老顧客一個樣。處理售後時,態度要誠懇,語氣要委婉,言辭要謹慎,服務要周到,認真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三、對工作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自信、勤奮,善於自我激勵,腦在行動中運轉,心在行動中體會,經驗在行動中積累。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知識水平,不斷創新話術,突破慣有思維,不斷成長,為公司的發展不斷努力,逸生珠寶的明天會更好!



珠寶銷售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