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開心大冒險觀后感500字

電影開心大冒險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電影開心大冒險觀后感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了四、五年級的個別班級去看電影,其中就有我們——五一班。

  我懷着激動而又興奮的心情看完了這部電影,它的名字叫《開心大冒險》。電影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有三個小學生,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其中一個男孩叫開心,也就是這部電影的主人公。開心和爸爸在“換父子”的過程中,不但發生了許多趣事,而且這三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在玩耍中打敗並逮捕了三個全市正在尋找的偷寶石的賊。他們是用他們的智慧和能力打敗了壞人。我想如果換做我們,那麼一定會束手無策,因此被壞人抓住。如果世界上再多一些像開心這樣的人,那麼就會少一些壞人。

  在看這部電影時,當我看到三個小學生正在反擊壞人,壞人嚇得差點落荒而逃時,我笑了。但那時我心裡被他們感動了。我想,他們自己做武器來打倒“敵人”,他們以後一定忘不了這個時刻。因為成功是用他們自己辛苦的汗水換來的。在電話線被剪斷的情況下,他們三個小學生機智地想出了好辦法,從而解救出了爸爸和一位阿姨。這三個小學生能在危難面前臨危不懼,鎮定自若,而我們卻不行。現在有些同學在困難面前只會請求父母,請求別人幫助,我們應該學習他們三個機智勇敢的小學生。



電影開心大冒險觀后感500字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