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

  (該片以李傳繼在擔任單位主要領導職務期間利用職權、滿足私慾為主線,揭示了精神上“缺鈣”、拒絕監督、無視法紀、情趣低級是導致政治上變質、經濟上貪婪、思想上墮落、生活上腐化的根本原因。警示廣大黨員領導幹部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遵守黨紀國法,慎用手中權力,自覺接受監督,做到為民務實清廉。)

  2014年2月12日公司組織黨員觀看了反腐警示片“欲”,片中主要介紹了天津寶坻區原馬家店鎮黨委書記李傳繼違法亂紀的案件,李傳繼在擔任黨委書記期間違法亂紀,利欲熏心,貪慾、享樂欲、控制欲、佔有慾完全控制了他的內心和思想,嚴重違背了一名共產黨員的職責,辜負了黨對他的栽培及人民對他的信任。

  《欲》通過辦案人員披露案情、畫外音剖析和當事人懺悔相結合的方式,講述了天津市寶坻區某局原局長李傳繼任職期間,為滿足自己日益膨脹的私慾,利用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利貪污受賄,挪用、佔用公款進行個人營利活動,沉迷酒色、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等腐化墮落的行為。該片充分揭示了精神“缺鈣”是導致政治上變質、經濟上貪婪、思想上墮落和生活上腐化的根本原因;深刻警示了廣大黨員領導幹部要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遵守黨紀國法,慎用手中權力,自覺接受監督,做到為民務實清廉。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此片令人警省,發人深思,我個人感觸很深,越發覺得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擯棄雜念,做到正大光明。在工作中要時刻謹記黨的教誨以及公司賦予的責任。面對享樂欲要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面對貪慾要保持一顆害怕心;面對佔有慾要保持一顆感恩心;面對控制欲要保持一顆責任心。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加強學習,警示常懷於心,並接受公司廣大員工的監督,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對得起黨的教育,對得起公司的培養,對得起群眾的信任。

  最後用一首詩表達我的觀后感:

  “欲”

  懷感恩於心中;拒利誘之千里;

  棄禍欲於身外;攬淡泊於胸懷;

  戒弊病於萌芽;置警省於腦中;

  待枷鎖懸於身;嘆自由之不及;

  油田作業支持公司:單軍鋒

  2014/2/12



警示教育片“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