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一)

  34班 楊樂妍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是一篇勵志動畫電影,它的主要內容是波魯魯經淘淘的訓練后,參加了諾斯匹亞一年一度的冰雪世界雪車拉力賽。在比賽中,波魯魯與它的朋友們齊心協力,最終使壞蛋步步的陰謀破滅,最後獲得了雪車拉力賽冠軍!

  在這部電影中,我最喜歡主角波魯魯啦!它是一隻有理想、有志向的企鵝。如果它沒理想,就會是一隻平凡的企鵝,也永遠得不到冠軍這樣的美譽。我也喜歡上屆的冠軍白虎,因為是它在波魯魯覺得鬥不過步步時,給了波魯魯鼓勵和勇氣。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只有步步了,他弄虛作假,靠陰謀詭計才獲得了第二名,要知道,它就是在比賽中放炸彈的人。

  我一定要學習波魯魯,做一個有理想、有志向的人。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二)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講述了小企鵝波魯魯和朋友們齊心協力粉碎壞蛋賽車手的一連串陰謀,面對一切艱難險阻不退縮,不氣餒,勇往直前,最後在"諾斯比亞"雪撬大賽中贏得冠軍的故事。

  小企鵝波魯魯憑藉可愛的外表和樂觀精神征服了大小觀眾,當之無愧地成為了韓國最受歡迎的動畫明星。波魯魯與朋友們在雪橇大賽中和所有的對手們正面交鋒,雖然多次面臨險境與阻礙,但依舊保持樂觀向上的精神且從容勇敢地面對困難。

  比賽中,驚險刺激的同時,也不乏許多波魯魯逗趣的場景。比如在比賽開始時,波魯魯的賽車遭遇側翻,他並沒有如熱鍋螞蟻般着急,而是如痴如醉的被對手高超的車技所吸引而駐足觀看,並很激動地感嘆"真正的超級雪橇",將自己全然置身於事外;為了追上其他的選手;波魯魯在嘗試賽車飛行跳躍的功能時,卻遭遇了火熊的追趕,而差點兒被吞噬,可以不時地聽到波魯魯和朋友們的驚呼。

  這部影片真是太精彩了!而且很具有教育意義!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三)

  一個月的寒假就要結束了,回想這幾天的快樂時光,印象最深的就是觀看《波魯魯冰雪大冒險 3D 》。

  故事講述了小企鵝波魯魯和朋友們經過烏龜 " 淘淘 " 的賽車訓練后,參加了 " 諾斯比亞 " 冰雪世界雪車拉力賽。在比賽過程中波魯魯和朋友們齊心協力,讓壞蛋賽車手 " 步步 " 的一個個陰謀破產,最終獲得比賽冠軍的故事。

  看完這個故事,我十分的感動,在比賽過程中,幾個朋友齊心協力,用頑強的意志戰勝了對手,贏得了勝利。而我們幾個朋友,只是在一起玩耍,當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未必會齊心協力,共度難關;這部動畫還讓我學會了堅強、勇氣和信念。堅強會讓你不怕困難、勇敢面對;勇氣會讓你勇往直前、不退縮;信念會讓你戰勝一切!在生活學習中,只要你有了這三點,你的生活學習也必將快樂、也更有意義!

  這是一部好的作品,大家一定要去觀看!最後送大家一句話:友誼第一 , 比賽第二 !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四)

  在寒假,我觀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叫波魯魯冰雪大冒險。

  電影很短,只有 70 分鐘。主要講的是波魯魯和朋友們經過冒牌"師傅"的訓練,一心想奪得滑雪大賽的冠軍,波魯魯和朋友們報名了滑雪比賽,比賽開始了,一支支隊伍陸續淘汰,就連上一期的冠軍白虎隊也被淘汰了,只剩下火熊隊了,火熊隊因為幾年前違反比賽規則而流放,在比賽只剩下這兩支隊伍的時候,火熊隊的幫手在路上放炸彈,把波魯魯和火熊隊經過的路炸開了一條大縫,波魯魯隊把火熊隊救了上去,自己卻掉進了冰縫裡。多虧了"師傅"送來一根可以轉為燃料的棒棒糖才幫波魯魯隊化險為安。最後,波魯魯隊以 0.1 秒的優勢獲得了勝利。

  看完之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波魯魯的可愛和"師傅" 的幾句話,"師傅"的話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冠軍,真正的冠軍不能趁人之危,不能 ……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我學自行車的時候,那時候我對自行車一竅不通,摔了練,練了摔。練了無數次,也摔了無數次,我想到過放棄,但多虧了媽媽的勸解,我才堅持學會了自行車。

  波魯魯大電影,我覺得看一百遍也不會厭煩!



波魯魯冰雪大冒險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