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看了《綠林大冒險》后,我非常得高興,他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回味無窮。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名叫小雨的小女孩,在她九歲生日時,她媽媽沒有去和她一起過,很生氣地去找媽媽,無意間進入了綠林星球,她和布勒還有布勒的爺爺生活得很好,可是最後一壞老闆尋找智慧樹種,為了自己的利益,打亂了他們的生活,打亂了綠林星球的和平。可他並不明白這樣做對地球沒有好處,反而會毀滅地球。最後小雨和媽媽打敗了壞老闆,救了綠林星球,回到了地球。

  他讓我明白了科學是打敗不了大自然界的,要愛護環境才能把地球建設得更加美好。她還讓我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是無窮的,母愛如高山,如大河,如天空……

  我要向文中的小雨學習,學習她勇敢聰明,勇於獻身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學習,學習他先人後已,尊重夥伴,和夥伴友好相處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爺爺學習,學習他愛護大自然,舍已為人的精神。

  我喜歡《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因為他讓我在快樂中懂得道理。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