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航空展有感

觀航空展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觀航空展有感(一)

  徐安琪

  上個星期周五,我們學校進行了一個航空展,同學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等待着周五第二堂課的來到,期間大家有着異樣的心情,懷揣着學校會怎樣去辦這個航空展,會不會有很多飛機,那麼壯觀的場面會不會很浩大?終於在一個個猜測中迎來了真的航空展。

  在下午有些蕭瑟的冬風中,整齊的站着一排排同學,有序的排列着去圖書館門前看航空知識。在此之前,我對航空一無所知,認為航空是非常枯燥無味的,但通過周五的航空展,我對航空有了新的認識。我很認真的看了那一個個排列的字板,和同學們一起走到操場上,期待着會有什麼樣的驚喜。首先,一個帶着攝像頭的模型飛機,在技術人員的操作下,遙遙飛過,同學們都對它高興的揮手着,它穩穩的在蕭瑟的冬風中飛行着,隱隱透露着一股堅毅,後面飛過一架模型小飛機,它在空中驕傲的遨遊着,與之前帶着攝像頭的航拍飛機不一樣,它瘋狂的旋轉着,透露着操控者對模型飛機的熟練,這是我在周五見到的最出色的模型小飛機,也是最佩服操控者的。

  經過這次的航空展,我對航空有了一個新的認識,不再認為它是枯燥乏味的,讓我更加的想了解它,這將是我們祖國騰飛的一小部分!

  一顆航空夢的種子,在我心中悄然萌發。

  (2019級4班供稿 指導教師:陳楊)

  觀航空展有感(二)

  黃恆瑞

  科技帶來自由,科技帶來方向,科技帶來便利。如今科技飛速發展,為了讓我們初中生能接觸到看似遙不可及的航天科技,我校舉辦了第一屆航空科技展覽,為此我深有感觸。

  早在幾日前,我便期盼着這日的航空科技展覽活動。向來嚮往科學領域的我對任何科技都是很感興趣的,這次富有教育意義的航空科技展覽活動自然調動了我很大的熱情。

  雖是臨近冬至了,但也絲毫不減同學們的熱情。田徑場上,凌風襲來,但大家都不感寒冷,彷彿對科技的嚮往和追求能破除萬難。一百多米的跑道上擠滿了人,整齊地排列着,當然也有不少過於激動的同學開始竊竊喳喳議論起來。不一會兒,其他學校的學生代表也依次入場。大伙兒都想要了解航空知識,不少人踮着腳向準備中的1511的表演員望去,不過很快也就恢復了平靜,好好地站在自己的位置。全場鴉雀無聲,靜待航拍機和飛行器的表演。

  隨着一位老師的主持聲,航拍機升空了,一開始搖搖晃晃地攀升,不過一會兒下來就穩定了,它繞着一百多米的跑道平穩地飛行了一圈,同學們激動地向它揮着雙手。不一會兒,它不出意外地降落了。緊接着的是飛行器的表演時間。只見它如一道箭竄了出去,然後向上攀升,旋轉,垂直下降……一機獨舞凜冬天。它的精彩表演雖然在降落時有一些小瑕疵,但是也是十分精彩的,全體觀賞人員都由心而發地鼓起了掌,將操場響徹。最後兩架飛行器一起飛舞在空中,像兩隻頑皮的小鳥,看得大伙兒剛轉頭又飛了過去,眼花繚亂,但卻美哉。

  最終壓軸大戲上場了。操場上早已擺好了成規則圖形的小凳子,我們便一個個挨着坐到了小凳子上。一個航拍機直上雲霄,俯視大地,記錄著一個個成型的漢字。當時可能沒多少感嘆與驚訝,但後來看到這氣勢恢宏的照片才覺震撼。平整的操場上羅列着幾個字——"晉原初中·養習",自豪之感貫徹全身。那時才感覺到科技的魅力是如此的大。

  總而言之,這次的科技展覽活動我感觸很大,它為我們開啟了科學的大門,點燃了我們對科學的興趣,向我們普及了航天科技知識!此次空展,好哉!

  (2018級5班供稿 指導教師:張天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