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航空專業面試的技巧

航空專業面試的技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航空專業面試的技巧

  飛上藍天成為美麗的空姐,是多少MM的夢想,空姐,這個讓無數人羨慕的職業,這個時候很多考生已經進入航空院校,開始了空乘專業的學習了,可還是有些人因為種種願意沒有通過這個專業的選撥,下面小編為您介紹空乘專業的面試技巧!

  1.服務意識

  作為空乘人員,首先一定要有為他人服務的熱情,並有志於從事民航事業。這一點十分重要,一定要在空乘面試中表現出來,但不要太做作誇張。考生要有較好的與人溝通的能力和親和力。在性格上,還有較強的心理承受能力。

  2.自我介紹

  自我簡要介紹是一定要提前準備的,因為空乘專業面試的問題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問題,比如你的姓名,身高,學歷,為什麼選擇空乘等,所以完全可以提前準備完善。另外,簡歷要準備兩份,一份中文,一份英文。

  3.衣着打扮

  在面試當天,考生可以挑選一套大方、端莊,適合自己的服裝,不要染燙髮,保持自然微笑。考生也可以適當淡妝,但不要濃妝淡抹,失去本色,反而弄巧成拙。

  4.形象氣質

  面試前注意保持清淡的飲食,不吃辛辣,少吃海鮮和熱性的食物,以免青春痘的出現,或發生皮膚過敏。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好讓自己的容貌更加亮麗。適當進行一些體育鍛煉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這樣可以使形體更加充滿活力。

  在面試過程中,一定要體現出你的自信,朝氣,這樣才會給空乘面試官留下很好的印象。

  空乘專業面試技巧

  藝考空乘專業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初試需要面試,那空乘專業面試要注意什麼呢?

  空乘面試時候不要緊張,保持自信和自然的笑容,一方面可以幫助你放鬆心情,令面試的氣氛變得更融洽愉快;另一方面,可令考官認為你充滿自信,能面對壓力。

  第一:謙虛禮貌

  面試前應對所有職員保持禮貌和主考人禮貌地打招呼。面試時談話要與考官有恰當的眼神接觸,給主考官誠懇、認真的印象。點頭不可太急,否則會給人留下不耐煩及想插嘴的印象。談話時切忌東張西望,此舉有欠缺誠意之嫌。

  第二:身體語言大方得體

  待主考人邀請時才禮貌地坐下,坐的時候要保持筆直。留意自己的身體語言,要大方得體。蹺腿、左搖右擺、雙臂交疊胸前、單手或雙手托腮都不適宜。 切忌一些缺乏自信的小動作:男士應避免把弄衣衫、領帶及將手插進褲袋內;女士不宜經常撥弄頭髮,過分造作。避免把弄手指或原子筆、眼鏡及說話時用手掩嘴。面試完結離去時,向主考人道謝及說"再見".

  第三:回答問題的態度要誠懇

  態度誠懇,不宜過分客套和謙卑。不太明白主考人的問題時,應禮貌地請他重複。陳述自己的長處時,要誠實而不誇張,要視空乘職位的要求,充分表現自己有關的能力和才幹。星幹線的老師提醒考生不懂得回答的問題,不妨坦白承認,給主考人揭穿反而會弄巧成拙。

  第四:語調要自信

  語調要肯定、正面,表現信心盡量避免中、英文夾雜。盡量少用語氣助詞,避免給主考人一種用語不清、冗長、不認真及缺乏自信的感覺。講錯話要補救。在講錯話之後,你亦不要放棄,必須重新振作,繼續回答其它問題。

  快考試了,整理了一些基本的考試信息,希望能幫助到學弟學妹們。

  空乘視鏡前的準備

  我們從電視機報紙上都可以看到,每批的空乘模特學員在面試的時候審查條件都是很苛刻的,一方面要求學員自身的整體素質要高之外,還要注重面試的技巧。

  很多的模特都是因為年輕缺乏面試的經驗,那麼在走台的時候不能將個人的特點發揮出來,有的甚至感覺很僵硬,那麼這樣是會直接影響着評委的打分的。

  面試要有技巧要訓練良好的個人心理素質:

  1、做好試鏡前的心理準備,儘可能的放鬆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平常生活中,在時尚、個性化的才藝方面多下功夫,培養和提高自己的素質。根據面試官的要求,將自己的優點與特長充分展現,讓面試官深刻體會到你的魅力。事前準備好一兩個表演節目,並加以溫習,做到得心應手,將自己事先準備好的節目,形象生動地在考官面前重演一遍。

  2、當面試官要求你即興表演節目時,如果太緊張,深呼吸三次,再重新開始。上台對模特要求非常嚴格,需要有激情和敬業精神,這在平常生活中就要開始培養自己。見到面試官,要臉帶微笑,主動與其打招呼,留給對方良好地第一印象。

  3、試鏡前,模特需精神飽滿,衣着整潔,盡量接近生活中的形象。衣着要大方、得體,適宜的裝扮會給人以輕鬆感。在T台上走步時,要自然、大方,但表現欲不能過強,以免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輕輕鬆鬆或許更容易過關。



航空專業面試的技巧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