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科學小語:走出日光溫室,看航空島的建設

科學小語:走出日光溫室,看航空島的建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航空島,在星際空間,是地球的叫衛星,是太陽的叫行星。跟誰兜圈的問題。既然是島應該比東方紅衛星大一些,功能要多一些。要有辦法出艙,走出日光溫室活動,小雞告別雞殼殼一樣,搞破了殼,雞蛋勝利了,小雞勝利了。

  現在的太空艙,陽光暖在窗外,還有太陽板在遞給能量。艙門打開的世界,看星空地球漂亮;自己門前的世界,怎不見生命的綠草,一小片片都是生命的綠光,生命的希望。如果在有花的芬芳,花的色彩,在有瓜果的香濃濃瓜香,借一把月鋤,開荒;吃自己天上的白面和大米,該是你航天員的希望,航天工作者的希望。摟一把月上桂花枝子,在把桂花樹的香氣,培植在島的航空上,航空島上。

  東北的冬,東北的雪,讓我們成就了冰箱,在用時是夏日裡,開門得有雪糕,冰棍;是夏日涼清氣爽。聽說東北的在冬的雪和冰,是誰賣了,賣給了南方的暖熱世界,就藏在冰箱。你找找吧。

  航空艙熱不,熱你就抓摟一把東北的雪一用,涼你就向著南方挪挪走走。都是中國人,都是國際人,美國人世界人都別在客氣嗷,有機會邀我做伴星到達你的世界轉轉。

  航空島,你的建設一定得驚天動地,因為你的建設在天空的天上;象在北的大慶的日光溫室一樣,象在南的海南島的冰箱一樣,都是成長着的科學的天堂。

  航空島,你是人類駐足太空的科學勝地,高瞻遠矚的地方。聽說X軸是你的航向,Y軸是你成就面積的地方,在成就Z軸就是你立體的建設構想。構想的道路,還有我想去看看小雞不在的蛋殼路上,在蛋之窟窿,瞧瞧太空艙的漂亮。

  聽說美國的航天飛機還在X軸上奔忙,一個方向直線,兩個方向螺旋,三個方向球旋轉,轉個太空球吧,一定會是進一步的漂亮。在把你家的苞米種在球的上方。

  辦個太空旅遊山莊。

  圖片是黑龍江省 大慶市 大慶職業學院 圖書館



科學小語:走出日光溫室,看航空島的建設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科學發展觀 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