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視劇生活啟示錄觀后感

電視劇生活啟示錄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視劇生活啟示錄觀后感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兒,生活和工作的變動,都超出了我今年的計劃之外。讓我一時間還有些茫然,辭職后的委屈、被燙傷后的心酸、找工作的不確定、新工作的壓力,以及期望的人總是讓我失望,在我最需要關心和幫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這麼孤單!

  最近在看《生活啟示錄》,突然讓我亂糟糟的生活找到了答案。甚至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愛情觀!那個曾經非常堅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我,就那麼突然動搖了。彷彿看到了未來的自己,突然害怕起來。突然對婚姻有了另一種理解。

  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不成熟!突然發現一個女人越是想要過的幸福,心理承受的東西越多,越要受很多委屈,越要懂得包容與理解,我承認我是一個有點小作的女生。這也怪我在感情中總扮演被愛、被關心,霸道的角色。導致了我索取型的戀愛觀,我並不知道愛一個人原來要承受這麼多。但我也清楚的知道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我這麼做。那個在你身邊微不足道,經常被你忽視,卻發現每次失落時都會陪在你的身邊……謝謝!

  我想,我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不再穿那些看似讓自己變的成熟的衣服,做25歲,花樣年華里該做的事兒,青春本該譜寫的美麗篇章,卻急着讓自己快點成長,我會錯過多少美麗的風景。

  我對自己的期望一步步都實現了,曾經以為多牛掰的人才能在花樣年華里做的事情,當自己做到的時候也就不過如此!但同時,也承受了同等的壓力!我知道,事情永遠都是這麼公平。我只有不斷前行,座更好的自己,但不錯過身邊的風景。



電視劇生活啟示錄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滴水穿石的啟示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