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生死牛玉儒觀后心得體會

生死牛玉儒觀后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死牛玉儒》觀后心得體會

  “為人民服務”是社會主義道德的核心,因而也是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核心,是社會主義榮辱觀同一切非社會主義榮辱觀的分水嶺。鄧小平同志曾經指出,人民滿不滿意,人民高不高興,人民贊不贊成應當成為衡量我們一切工作與言行的標準。電影《生死牛玉儒》的主角牛玉儒同志的感人事迹為這一社會主義榮辱觀做了深刻而生動的註解。

  牛玉儒同志參加革命工作三十多年來,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廉潔奉公、勤政為民,真心誠意地為老百姓辦實事、解民憂,以他堅強的黨性、堅定的理想信念和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實際行動,模範地踐行着“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生動地詮釋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為廣大黨員幹部樹立了光輝的榜樣。我們每一個黨員幹部都應該向他學習,學習他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自加壓力、負重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學習他堅持原則、顧全大局、求真務實、公道正派,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領導作風;學習他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心繫群眾,為人民的利益不懈奮鬥,把一生獻給黨、獻給人民的公僕情懷;學習他清正廉潔、勤奮為官、無私奉獻,為黨的事業和人民的利益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高尚情操。要以他為榜樣,牢記黨的宗旨,深懷愛民之心,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做一名黨的好乾部、人民的貼心人。

  牛玉儒同志做人如水,做事如山,他的奉獻令人敬佩,對照先進的典型、榜樣,我們應該意識到,不管幹什麼工作,都應該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保持一種激情,永遠做到對黨的事業,對自己的工作激情澎湃,真正能夠胸懷坦蕩,清清亮亮地幹些事情。“人民的利益高於天”,這是牛玉儒的座右銘,體現了他不忘本色,始終保持共產黨人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的崇高品質。“只要我們生命一分鐘,就要敬業60秒”,對照牛玉儒的工作態度,看我們黨內的一些腐敗分子,更顯牛玉儒的高大和腐敗分子的可恥。我們黨多一些牛玉儒式的好乾部,我們的事業就興旺發達;少一些腐敗分子,我們的生活就更加美好。



生死牛玉儒觀后心得體會 標籤:春晚觀后感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