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小兵張嘎》觀后感450字

《小兵張嘎》觀后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兵張嘎》觀后感450字

  屯溪路小學 五[3]班 江珂

  在家裡,我從頭到尾看了《小兵張嘎》這部電影真讓我難以忘懷。我深深地被故事裡的主人公張嘎的機智、勇敢所折服。

  白洋淀有一個少年,名叫張嘎。他從小很崇拜八路,與奶奶相依為命。有一天鬼子進了村,在搜查八路時,奶奶不幸犧牲了,八路軍老鍾叔也被鬼子帶走了。

  張嘎為了報仇,去城裡,在一家酒店吃飯,結果遇到了日本鬼子,在房頂上用瓦片砸到了為首的日本人,砸得他們哇哇大叫。全城的日本兵和偽軍都來捉拿張嘎,張嘎和他們鬥智斗勇,鬼子拿他無可來和。

  張嘎後來成了一位八路戰士,沒想到他和胖墩因手槍打賭鬧了矛盾打架,被隊長關禁閉反思。後來把槍還給了胖墩,他說:八路說話算數,在這裡張嘎知錯就改,值得我們學習。

  張嘎之後再打仗時受了傷,養傷時被鬼子抓住了。不管鬼子怎樣拷問,張嘎就是不說,最後張嘎和八路理應外合,打敗了日本軍,為奶奶報了仇。

  故事中的張嘎是一位聰明。勇敢。機靈。不向困難屈服的少年。他機智地與日本兵鬥智斗勇,最後和八路把日本鬼子一網打盡。

  張嘎值得我們去學習,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學習張嘎的機智。勇敢。不向困難屈服。勇於向前。

  我喜歡《小兵張嘎》。



《小兵張嘎》觀后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