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驚天危機》觀后感

《驚天危機》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驚天危機》觀后感

  今天,去電影院看了驚天危機,原本是想看《重返地球》的,因為我以為《驚天危機》只是一個很震撼很過癮的動作片罷了,我覺得《重返地球》能夠讓我從中感悟出一些什麼東西,我是極其注重這一點的,我覺得心靈的震撼,要比任何感官的震撼都要來得刺激。碰巧,《重返地球》下檔了,無奈的我只好去看《驚天危機》······

  但看了《驚天危機》后,這部電影絕不只是我先前想象的,可以給我不只是帶來了視覺、聽覺等感官上的震撼,更是給我帶來了很多心靈上的震撼!我是和妹妹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的,看完回來一路上我心情很複雜,沒有說什麼話,我一直沉浸在電影所給我帶來的震撼中。所以我沒有在路上停留,匆忙趕回家后,沒有去和正在吃晚餐的父、母、外公、外婆一起吃飯,而是第一時間趁熱打鐵,坐在電腦桌前寫這篇觀后感。

  電影剛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切都是靜謐安詳、悠然自得的——總統悠閑地坐着直升機盤旋在城市上空,凱爾去面試,帶着女兒去參觀白宮···很溫馨的場景。如果不是看了預告片,我是很難相信這是一部驚險刺激的動作片的。

  在白宮工作的父親凱爾因忙於工作而忘記了曾向女兒艾米莉承諾的去參加她學校的一個晚會看女兒表演。凱爾回到家,艾米莉十分失落,同時妻子告訴他,艾米莉雖然只是表演了舞旗,但卻為此精心準備了六個星期!他把失落的艾米莉帶出來。在車上,當他為此事道歉時,艾米莉說了一句“去不去看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舞旗而已”這樣的氣話。父親顯然知道她是在賭氣,於是給了她一張白宮通行證,並且告訴她,自己去面試成功的話將會成為能夠保衛總統的特工后,她一下子激動了起來···

  可是意外的是,凱爾並沒有面試成功成為一名特工。他在走出屋子后,看到女兒期待萬分地跑來拉住他的手,問他是否面試成功時,他卻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自己成功了。隨後就是他們參觀白宮的畫面。

  同時一個假扮為清潔工的恐怖分子推着裝有炸彈的清潔車到白宮頂部大廳的中心原點時,手一撒就往回走。大廳里有很多的參觀者。此時隨着炸彈倒計時的顯示:3、2、1、0···

  那一瞬間爆炸的音效、視覺神經帶來的毫無準備的刺激使電影的溫度一下子抬高起來。接着恐怖分子開始分散攻擊白宮各個角落,與此同時白宮陷入一片恐慌與混亂中···

  後面劇情我不能再透露了。(永遠都不要只看了一些觀后感或影評就決定是否看一部電影。因為那都是別人的眼光,或許你正好因此錯過了一部能夠觸動你的電影。)

  電影中相呼應的片段我特喜歡。一個是女孩在草坪上揮旗,與開頭父親沒到學校看她揮旗表演的一段呼應。一個是白宮遭遇火災被毀的一幅畫啟發了凱爾放火從而觸發噴水器阻止特勤頭殺總統和女兒與前面導遊介紹畫的呼應。

  最感人的片段,一個是艾米莉在草坪上揮旗和眾人衝進去保護白宮,一個是總統為了救艾米莉而甘願去特勤頭那裡被劫持。

  看到電影中那些波音747、直升機墜毀、白宮爆炸的鏡頭,一陣揪心···看完這部電影,太多的父女情和為了和平放下一切的感動,齣電影院時只想着兩個字——和平。

  世界只有和平,才有可能變得美好。那些戰爭,政治的事情,政府的恩怨卻讓平民們承擔後果!

  現在的電影已經不只是純粹的視覺上的過癮了,它能夠給你帶來很多的感觸

  也許,我的這篇觀后感寫得是最差的,但這部電影帶給我的觸動卻一定是極深的!



《驚天危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