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追夢路上觀后感

追夢路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追夢路上觀后感(一)

  青春吹動了長發,紅日牽引着夢想。

  常常想起小時候稚嫩的摸樣,整隻手掌握住一支現在用兩個手指就能掌控的木頭鉛筆,在外婆家的雪白的牆上肆意的亂塗鴉,有時候母親會責怪我我便匍匐在水泥地上開始畫,大人們都拿我沒轍了。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拿着畫筆的感覺。

  大一點的時候,母親就幫我報了畫畫班,都是一群小孩子,在偌大的教室里跟隨着老師的節奏一筆一筆的畫,可我就是不那麼聽話喜歡自由發揮。但,幸運的是老師很喜歡我也會向我母親說我的情況——調皮的同時也證明了我是個有天賦的孩子。

  我接觸了所有類型的美術,兒童畫、刮蠟畫、油畫、水彩、水粉、國畫、素描、速寫、寫生……從幼兒園到小學到中學到現在,不敢說我對畫筆從不離手,但我對繪畫的情意從未減少。我愛繪畫,我愛握着畫筆跟着自己的感覺在白紙上塗塗改改。看着繪畫老師在學生之間穿梭來去,指導着不足之處,自己畫起來揮灑自如,不拘一束。這樣多有成就感!那時候起,我就想着,以後我也要努力,努力達到和老師那樣的水準甚至更好。有時候我便幻想着,以後能開一個自己的畫廊,不求名聲鵲起,只求有人光顧,有人讚許,讓自己覺得有點成就。或者,自己設計未來的家,住在自己親手創造親手拼起的小窩裡會很溫馨吧。然而這一切美好未來的前提,都是現在要努力學習不斷攻克生命中的一簇簇荊棘。

  我知道,追夢的路上,總有那麼多不如意。

  但,我不怕!

  這樣健全的我,不需要擔心自己不能做到什麼。想到先前中國達人秀的冠軍劉偉,10歲時因觸電而失去雙臂,他放棄了高考,選擇了鋼琴。但當他報名參加音樂學校后,卻遭到校長的侮辱,校長歧視他說他會影響校容,也許碰到我一定會氣餒放棄,但劉偉不一樣。他卻對校長說:"謝謝你能這麼歧視我,遲早有一天我會讓你看,我沒有手也能彈鋼琴!"這樣的堅強這樣的志氣這樣的毅力成就了冠軍的他。沒有手,他用雙腳生活自理,用雙腳彈奏出了一曲曲美妙動聽的音樂。我不能與他感同身受,但我能深刻的感受到劉偉的強悍的心,當他獲得冠軍的那一刻,勝利是屬於他的,神聖的光環是屬於他的,全世界的掌聲也是屬於他的!有了這樣的楷模,我還要畏懼些什麼!

  夢想實現尚遠,我在南極憧憬我的北極星,若干年後,定會讓我的夢想在天空中閃爍。刻骨銘心着努力和苦心,在我的追夢路上。

  追夢路上觀后感(二)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夢是照亮前行道路的燈火,夢是通向成功的小徑。

  我有一個大夢想,便是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快快,別停下,怎麼又慢了?堅持下去,這樣怎麼行,快,衝過終點。"這些話可能是我追夢路上聽過最多的話了。

  但是最讓人嘆息的是,我資質平凡,難免遭人的鄙視目光,對於這些人,我只想說;嗟乎,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發令槍響起,賽道上,選手們如同緊繃的箭在弦上迫不及待的發出。嗖嗖!好多人都已經跑在了我的前面,賽服後面的大字,明晃晃的照在我的眼睛裡面,諷刺着我用全力奔跑的無能。我還是硬撐,拚命的跑到了最後,一場比賽下來,我彷彿在每一個人的眼裡看盡了失望。

  第一次追夢,輸的這麼精彩,輸的這麼透徹。我似乎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偶然間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夢的終點是闖!"我終於不再懼怕訓練時候的累,苦。追夢的路上異常艱辛,我只能努力的鍛煉完善自己,只為了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每天,我都會奮力的去挑戰身體的極限,我怎麼能因為一次失敗,就在追夢的路上停留呢?

  豆子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滴滴的掉在脖子裡面浸透襯衫,步伐如同機器人一樣跑到最後沒有了疼痛沒有了累覺。太陽在頭頂上似乎想要擊倒我這個唯一的敵人一樣散發它所有的熱量。我不怕,我仍舊繼續奔跑,因為我始終堅信,苦心人天不負。多跑幾步多累幾下,我就能里追夢路上的終點稍微近一些。

  請相信,在追夢的路上,可能會有美景讓你流連忘返,可能會有f岩阻止你前行的道路,請不要放棄追夢,那只是考驗的你的決心你的毅力,我正在追夢路上努力奔跑。



追夢路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