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陳奕如

  人的一生總是道路坎坷的。有的人生來幸運正常,成長道路坎坷,但有的人生來不幸,道路更是坎坷。就像電影里的男主角,生來就得了妥瑞症,因為大腦抽搐發出怪聲,影響周圍的人,更是引來了異樣的眼光,和旁人的嘲笑。在學校里沒有朋友,遭人欺負,這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和常人異樣的人都會遭到常人的排擠。但他那種樂觀的人生態度和堅持自己的理想的行為深深打動了我。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嘲笑他的人心服口服。

  在這樣的人生悲觀中,他沒有說過一句放棄,坦然地面對一次次的拒絕。他接受着母親不斷地鼓勵,更是向父親證明他的實力,讓他父親知道殘疾並不會阻礙他追求理想。他堅持着自己的信念,終於找到了認可他的學校,找到了認可他的女朋友,找到了認可他的學生。世界上沒有絕對認可你的人,但還是會有不少人支持你,愛着你,承認你……找到工作后的他沒有放鬆,不斷努力地工作,不讓妥瑞症成為他的障礙,最終得到大家的認可,獲得“最佳教師”。他的成功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為他有付出,而且付出的比別人多。

  身體障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心裡是否有障礙。只要心靈不放棄,堅持對理想的執着,不管怎麼樣的人都會成功。看完這部電影后,讓我意識到堅持和執着是成功必不可少的條件。為了別人的看法而活,必不成功,因為現在社會可怕險惡的人太多,不能接受他們的嘲諷。

  第一名永遠屬於最最努力,堅持理想的人,第一名屬於成功的人。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