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一球成名觀后感

一球成名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球成名觀后感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多多少少多會有一些感動與震撼。這部讓我震撼的電影就是《一球成名》

  聖地亞哥是一個從墨西哥偷渡過來的小孩子,天生仁愛足球。長大以後,為了自己的夢想,不顧父親的反對,努力賺錢,只為了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過程經歷了很多,挫折、失敗、不被肯定,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是的,正如那句老話,成功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第二部中,看到哈里斯,尤其更令人感動。這是從內心發出的、告訴自己不努力真的不行了。從一個花花公子到重新崛起,內心經歷了多大的奮鬥。這或許也應該是自己應該追求的。所以,有時候,想,自己應該去奮鬥了。這是一部讓自己學到很多的電影。

  是的,看了那麼多的別人的故事,是不是也應該去創造自己的故事了。什麼是感動?努力后的成功,墮落後的崛起,從一文不值到得到自己想要的,從紙醉金迷到煥然一新。我想都經歷了。但現在,現實,還只能去做前者。累了,倦了,沒力氣了,想想聖地亞哥,想想哈里斯,也想想家人、是的,就像聖地亞哥要回去時,一無所成,愧疚的不是別的,只是辜負了親人對自己的期待,愧對奶奶。

  所以,秦俊益,奮鬥吧。如果說以前的你,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那麼從今天開始,還不算遲,是的你是不小了,應該做出些什麼讓父母看看了,讓那些關注自己的人看看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每一秒,讓他有意義起來。



一球成名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