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親情三部曲觀后感

親情三部曲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情三部曲觀后感

  愛,是什麼?愛是一份關懷、愛是一份承諾、愛是一種責任!愛,是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把最珍貴的,給最愛的人!

  今天,觀看了《依靠》、《堅守》、《陪伴》三部傳遞濃濃親情的微電影后,我的內心震撼不已!雖然影片情節看似平常,沒有轟轟烈烈的場景,但每個畫面都無時無刻不在詮釋着親人間那份愛的無私,愛的偉大!

  影片《依靠》中,村口的那條路,從小到大,母子倆互相依偎着一起走過,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童年時,村口的那條路上,是母親牽著兒子的手,送調皮、不願上學的兒子去學校,留給我們的是母親堅定的背影;少年時,村口的那條路上,是母親提着行李,送兒子去外地求學,送別兒子后,母親一步三回首,留給我們的是母親依依不捨的背影;長大工作后,村口的那條路上,送別兒子時,是兒子攙扶着母親,一步步走過,母親的腰板已不再挺直,再也無法送兒子到村口了。當兒子上車后,回眸望見母親蒼老、佝僂、孤單、無助的背影,頓時領悟:以前內心一直以為,母親就像村口這條熟悉的路,永遠不會改變,其實母親已在一天天老去,那一刻,兒子才發現,自己才是母親最終的依靠。當兒子飛奔下車,與母親緊緊相擁的那刻,我禁不住也潸然淚下,這是母子間心靈的交匯,這是愛的升華!

  影片《堅守》,讓我看到了丈夫對妻子的那份愛是那麼地堅定不移!當知道妻子身患絕症,面對即將到來的訣別,丈夫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帶上妻子一起出車,有生之日,永不分離,多麼感人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影片《陪伴》中的女兒永遠是父親心中的天使,分分秒秒都在享受着父親給予的那份關愛!一盒充滿愛的生日禮物是女兒對父親的一份孝心,小小誤會的化解,讓父女倆的心更緊密地連在了一起,永遠互相守護、互相陪伴,直到永遠……

  這就是愛,讓我們為愛喝彩,心存感恩!充滿愛的世界,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親情三部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