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金蝴蝶結觀后感

金蝴蝶結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金蝴蝶結觀后感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學校組織去看電影。我和同學們懷着興奮地心情來到電影院。等了很久,終於開始了。

  《金蝴蝶結》是電影的題目,看完之後才知道那是一部充滿愛心的兒童片,講訴了一個六歲孩子用純凈的童心理解為航天事業獻身的父母,透過小主人丁朵的雙眼,關注祖國西部的衛星發射基地,進而探尋那些為了飛天夢而默默奉獻的航天人的足跡。小主人丁朵的父母從小就把小丁朵交給外婆看養。有一天,小丁朵和幾個朋友玩是時候,她看見一個朋友的辨子很漂亮就問:“小紅,你的辨子是你媽媽幫你扎的嗎?好漂亮哦!”她讚歎着就想起了她遠在新疆為了航天事業而不理她的父母。小丁朵不但沒有怨恨他們,而且還學會理解和體諒他們,她知道父母並不是不關心她。小丁朵的這種偉大的關懷感動了我們,才六歲的小女孩已經懂得體諒和關心。聽說這部電影很受大學生們的喜愛。再回頭看看我們的媽媽,可我們卻不去體諒和理解媽媽。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就看了一會電視,不料被媽媽看見了就說:“快回去學習,不能浪費時間。”我聽完后很生氣,生氣媽媽為什麼不給我看電視,每天就知道叫我學習,我非常的生氣。看完這部電影,我後悔級了,為什麼我比不上一個六歲的小女孩呢?



金蝴蝶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