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走進毛澤東》觀影心得

《走進毛澤東》觀影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走進毛澤東》觀影心得

  一首毛澤東主席的古詩《長征》中的相聚“紅軍長征不怕難,萬水千山只等閑。”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毛澤東主席不畏艱辛,他靈活的戰術,奇特的戰略,打得日均潰不成軍。帶領着中國人民走出帝國主義的黑暗,帶動八路軍打倒國民黨軍隊,還勇敢的驅逐了東南亞地區的侵略者,體現了毛澤東在軍事方面的知識有很高的才華。他不僅是一位軍事家,而且是一位政治家。

  他建立了新中國並成為中國第一任主席。在開國大典上,他莊嚴的宣告,他雄偉的聲音,使全國人民一齊歡呼起來。他也帶領了人們探索社會主義道路,讓中國人民走上了光明大道。我懷着崇敬的心情觀看了《走近毛澤東》。它再現了當年毛澤東的在政治、軍事文學領域內的輝煌業績,我是無比的激動、自豪。但我也發現一代偉人毛澤東也是千百萬普普通通的人民中的一員。他對子女嚴格而慈祥和父愛,他對學習孜孜不倦的追求,他在衣食住行上的節儉,他回鄉拜訪鄉親的摯情……一幕幕生活畫面,使我看到了作為兒子、兄長、丈夫、父親的毛澤東,一位普通人。

  任何偉人都會有不足之處,我們何必耿耿於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希望我們不要再埋怨毛澤東主席發動的文化大革命,而是永遠的記住他給我們偉大祖國做過的巨大貢獻。



《走進毛澤東》觀影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