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愛情公寓》觀影心得

《愛情公寓》觀影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愛情公寓》觀影心得

  《愛情公寓》是一部都市喜劇片,出場人物林宛瑜、呂子喬、 張偉、 陳美嘉、 陸展博、 關穀神奇、胡一菲、曾小賢、唐悠悠、Lisa榕、諾瀾、秦羽墨。

  有描述了七個年輕都市白領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表達了大多數人所夢想的一種生活狀態!雖然表現的有些誇張,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很好的劇情,很真實的感覺,貼近生活,卻也充滿了鬧劇的離奇,沒有裝腔作勢。《愛情公寓》第二季則換了一種思維,它表面上也是都市白領日常生活的一些趣事,但實際很多時候表達出許多人生哲理,更重要的是,也不乏感動的鏡頭。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愛情公寓》是有很大依賴的,心情不好,就靜靜地看《愛情公寓》。我也得承認這招確實很有效,一遍遍不耐其煩的看,一次次不耐其煩的笑。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電視劇,而像一個好朋友,碰到不開心的時候,它總是會對你笑。印象最深的是是美嘉幫助失魂落魄的關古重整旗鼓鬥地主的那一集,特別的搞笑,後來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幫助關古恢複信念,搞笑之中給人力量!還有那句經典台詞“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很給力。



《愛情公寓》觀影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