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如何做好銷售部門的溝通協調工作

如何做好銷售部門的溝通協調工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何做好與銷售部門的溝通協調和對銷售的有效支持

  針對與銷售部門的溝通協調,作為部門負責人,即企業的中層管理者,我們的確擁有獨特的優勢和特長,畢竟很多都是從零開始,從基層做起的可是在企業,很多人走上管理職位以後卻出現了一些問題整天忙得焦頭爛額,疲於應付,工作被動,不會激勵和授權下屬,作為領導要有開闊的胸懷,充分認識到大家的意見是團隊最寶貴的資源,我們會做得更好,作為部門負責人不能不顧企業利益,將工作重心偏移到部門利益和為人處事上,這樣常常視部門職責而不顧,影響到企業的有序發展。我們要努力創造人人能溝通、時時能溝通、事事能溝通的良好氛圍,促使我們公司以及部門健康快速的發展和前進。我們部門的溝通主要集中在一天的三會、周總結和月總結這三個方面

  我們不同於一般員工,我們的素質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一般員工的職業行為,甚至關係到企業發展程度,因此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如遵規守紀,關注細節,講究原則,以身作則,說到做到,具有務實的並且積極的態度,做好表率,作為管理者,我們的言行舉止都會對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很多人會認為是企業戰略不正確,制度不健全,流程設計不科學的原因,其實我們關鍵的問題出在我們能不能上行下效,高效執行,因此我們必須以身作則說到做到,只有這樣才能上行下效,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樹立"主人翁"的意識和正確的責任觀建立與同事及各部門的正常工作關係,以一種良好的心態對待工作。

  真對銷售有效支持具體體現在服務上以飽滿的熱情為業務員服務具體實施方案

  一、職場宣導

  1、晨會上宣導客戶服務中心支持銷售產品上市的具體實施方案,保證客戶服務中心堅定不移的做好後援服務工作,使每個業務員充分了解此項工作的意義。

  2、組織全體業務員對銷售產品條款,解析及業務規則的培訓學習嚴格按照總省公司下達的作業規則來熟知、領會規則內在含義,有效防範各類業務風險。

  二、承保業務支持到位

  1、提供銷售承保綠色服務通道有大額業務可以直接聯絡上級公司加快臨分進程。

  2、公司由核保人員到銷售隊伍中進行核保業務知識培訓,同時要求各機構業管負責人到職場宣導投保規則及核保政策,確保業務員銷售的保單順利承保。

  三、櫃面人員為客戶及業務員提供優質服務為銷售贏得信譽

  1、客戶服務櫃面實行首問負責制、決不推諉S行Ы餼隹突問題

  2、如果客戶到銀行網點辦理保全業務P枰銀代部指定內勤與保全人員交接W齙礁諼磺邐、職責明確

  3、日常業務操作要求保證嚴格按照作業規則操作2壞糜形ス嫦窒螵R瘓發現嚴格懲處

  4、做好勸退保工作T擻煤沒笆酹>×坑霉衩孀詈笠壞婪老咄熗餱】突

  5、做好日結、月報工作ξ一線、領導業務分析做好基礎工作



如何做好銷售部門的溝通協調工作 標籤:銷售工作 我要做好孩子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