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企業銷售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企業銷售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企業銷售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非常感謝領導們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給我一個競爭上崗的機會。我叫***,今年##歲,做過###年的銷售工作。我之所以積極地參加競崗,是因為我感到自己對於這個崗位具有特殊的優勢。

  一、較強的銷售能力和管理能力。我做過##年

  的銷售科長,在長期的工作實踐中鍛煉了自己的活動能力,也和相當一部分客戶建立了良好的業務關係。2009年,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銷售工作顯得尤其艱難,但在公司領導的正確經營決策下,我帶領銷售科全體同仁團結奮鬥,強化營銷管理,仍取得了驕人的業績。緊緊圍繞公司年初制定的“訂單才是硬道理”的營銷思路,密切關注市場行情,努力搶佔商機,我帶領職工全年共計對主導產品投標近20次,及時掌握了同類廠家的產品系列、產品價格等。圍繞主導產品立式車床、板料邊緣刨床及橋樑構件等為重點,組織科員以西北市場、長江三角洲、湖南湘潭為重點開拓市場,從而輻射到全國各省份,橋樑構件U型肋在原合作單位的基礎上,新拓展業務單位三家,為確保全年生產任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全年總計開拓了主導產品新客戶近十家,實現銷售額1400萬元,全年累計合同額近8500萬元,簽定各類機床產品近48台,橋樑構件U型肋近330萬元,截止目前累計回款5100萬元。

  二、先進的營銷理念。我非常注重對營銷理論的學習,深刻領會公司的營銷理念,注重品牌意識,積極支持和推進公司的品牌建設,深刻可體會到品牌不僅能促進銷售的發展,還能促使企業的發展壯大。2009年公司成功地把立車產品重新評定為省優品牌,並將該產品申報為新產品開發項目,這對銷售來說是個重大機遇。對新老產品的優質售後服務是銷售工作的一種延伸,公司通過優質的售後服務,取得了客戶的信任,同時也為公司產品的銷售起到了促銷的作用。如西安國水投資集團,為我公司帶來了新客戶三家。我積極配合售後服務部門的工作,盡量做到有求必應,在客戶面前樹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同時,積極支持並推動公司創建品牌的活動。

  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和組織能力。銷售科還擔負組織外購及外協加工的工作,重點工作我都是親自抓。今年共為33台套立車、刨邊機共726項工作進行了外購及外協加工,此項工作內容繁多、要求高、加工周期長,稍有疏忽對整個產品的生產進度、交貨期將產生嚴重影響。面對這種嚴峻的形勢,我精心組織,細緻謀划,多次親自出面,積極地與技術部門、生產科及生產車間的主動溝通,通力協作,使該項工作今年逐步走向正軌,保證了車間的生產進度,為實現全年生產經營目標作出了努力。在長期的銷售工作中,培養了善於協調的能力,對上級對下級對同事對客戶都能做到誠心相待,真誠溝通。

  四、強烈的敬業精神和高尚職業道德。無論是科員還是銷售科長,我都愛崗敬業,以主人翁的責任感對待自己的工作,不分節假日及寒冬酷暑奔波在全國各地,付出了辛勤的勞動,積極地尋找新客戶新市場。在工作中,我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示範,嚴格遵守公司的銷售制度和財務規定,以誠心感動客戶,以誠信贏得市場。提倡節約,提倡以最少的資源爭取最大的市場,模範地遵守了國家的法律和公司各項制度。

  如果我競崗成功,我將一概如往地嚴格要求自己,着眼於大局,立足於本職,認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努力建設高效、和諧、團結、拼搏的銷售團隊,緊緊團結廣大隊員,發揮團隊的戰鬥力,繼續做出好的業績;二、多方聯繫,積極開發新市場新客戶,統籌兼顧,突出區域重點,擴大公司產品的市場覆蓋率。三、與技術部門、生產部門等,加強溝通協作,進一步做好外協工作。

  各位領導、同志們,今天我演講的舞台方寸之間,但銷售工作的舞台廣闊無限,不論這次競崗的結果如何,我都將懷揣一顆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樂於奉獻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廣闊的工作舞台中去。最後我想說的是:給我一次機會,還你完全滿意。

  謝謝。



企業銷售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