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運動會獲獎感言

運動會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運動會獲獎感言(一)

  振奮人心的運動會已經落下帷幕,我想同學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好成績,屬於自己的收穫。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在歡呼和吶喊聲之後,能冷靜地思考,運動會究竟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在我們的運動會之中,我們五(2)班和全校所有的班級一樣發生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事迹:在這次廣播操比賽中,五(2)班也和很多班級一樣獲得了優勝。為什麼他們取得了如此令人驚嘆的成績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榮譽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們把每天的出操都當作是一次廣播操比賽。他們利用課餘時間請教同學一遍一遍的練,如果有一個動作不規範,他們會一直做,直到規範為止。為了讓班級能夠在入場式中獲勝,我們五(2)班和很多班的同學們一樣捐款、出力,在烈日炎炎中練習入場隊列。為了達到驚人的效果,五(2)班的王嘉寧、馬蕭蕭、韓金等同學還利用雙休日在杭商院操場上練習輪滑,為此王嘉寧小腿還摔出了淤血,他們用實踐證明輪滑入場不太可行,提醒老師改變方案。雖然大家已經很努力了,但依然沒有在入場式比賽中獲得滿意的成績。但是,他們的表現卻令老師感動,令全校師生永遠難忘。在運動會前夕,王嘉寧同學為了練習二人三足走,不小心跌倒了,臉上、鼻子上到處是擦傷,但她勇敢地站起來說:沒事,不要緊的,會好的。第二天照樣出現運動會賽場上,還在跑步比賽中獲得兩個第一。余笑潔同學運動會的前一天還在全校出操中因體力不支險些暈倒,卻在第二天的運動會上堅持跑完了800米全程。我想:如果我們五(2)班所有同學都有他們那種堅持刻苦,對自己嚴格要求的精神,如果每一個同學對待任何一件事都能像運動會那樣認真、踏實、拼搏、進取,那麼我們的學習、生活一定會再上台階。

  同學們,運動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它留給我們的不應該僅僅是獎牌、獎狀,而應該是一種態度、一種力量、一種品質、一種永不磨滅的精神!

  運動會獲獎感言(二)

  在風和日麗的今天,我來發表我的跳繩比賽獲獎感言。也許有些同學認為我天生就是跳繩的好材料,獲獎易如反掌。如果大家這樣想,那麼我可以告訴同學們:“no,no,no!”。

  時光倒退兩年半,我那時的跳繩成績十分糟糕。實不相瞞,我那時三十秒只能跳十幾個,在班裡是倒數的。後來媽媽得知外國語學校的入學考試,體育要考跳繩,這個消息讓我沒有了退路,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習跳繩。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都堅持跳繩。可是困難太多了,有很多次我想到了放棄。但每次想要放棄時,總會有一個聲音在提醒着我:你要加把勁啊!你的毅力到哪去了 你一定要向世界證明,你戰勝了自己!抱着這個信念,我搏擊着困難,一次又一次地挑戰着自己的極限,將成績不斷地提升:二十個,三十個,四十個,五十個,六十個,七十個,八十個……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同學們,其實生活中也是這樣的。有的人意志不堅強,學習的時候,遇到困難便知難而退,最後一事無成;而有的人意志非常堅強,碰到困難就迎難而上,勇於挑戰自我,最後成為大器。不光是學習,別的事也是這樣。同學們,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意志堅強的人。天才出於四萬個小時,意志是成功的源泉,意志成就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