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榮獲學院獎學金的獲獎感言

榮獲學院獎學金的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榮獲學院獎學金的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 x x班的xx同學。我很榮幸獲得本次的國家獎學金,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在即將離開校園的我,能得到國家、我院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同學們對我的肯定,我的內心,既有感動,也有興奮,更有淚水。

  首先,我很感謝國家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 其次,我很感謝學校本次為我們提供申請國家獎學金的平台,這是對我院培養模式的一個肯定和鼓勵。再次,我要感謝培育我們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因為你們的辛勤付出,我們才有今天的收穫。

  有人說:付出就會有收穫。我相信在此的每位獲獎者的背後肯定是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換來的。大學里有濃厚的學習氛圍和虎虎的運動生機,有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也有真實誠懇的同學情誼。三年來,我在各方面收穫不少。思想上,積極追求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曾獲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學習上,我積極努力,曾獲得了"優秀學生標兵"、"優秀學生幹部"等稱號。

  大學三年的生活更讓我明白了大學期間最重要的不僅僅是知識的積累,它是一個人的成長。大學生活不僅僅教會了我怎樣學習,還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怎樣處事。我相信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學習是一個人一生的全部。我今天取得的成績不僅僅是我一個人努力的結果,更多的是得益於學院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和支持。今天的榮譽已隨時間的前行而成為歷史,獎學金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既是一種榮譽,是對自己曾經努力的肯定。我將始終踐行優秀的學習作風,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難和挫折,不斷努力,不斷奮勇向前。

  最後,我要感謝同學們的支持,正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才有今天取得的成績。我衷誠地祝願全體同學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榮獲學院獎學金的獲獎感言(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10級工程技術學院工程管理2班姚逸鵬,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榮幸地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學校給我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這次獲獎代表的不只是一項榮譽,也是學校領導對我們的殷切關懷,這一切都將激勵我繼續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很感激國家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這項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於在學習熱情度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而且可以資助自強的學子繼續學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來自學校的溫暖,感受到了國家對於我們大學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

  我相信只有努力付出才有成功的希望,父母倆身上的勤勞、善良、誠實、樸素的優良作風深深地影響着我,所以,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我都要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從大一開始,就注重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要求自己準時起床、參加運動,定期整理寢室,學會自己洗衣服,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正確處理自己每月的生活費,不亂花費。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始終把學習放在首要位置,我認為要有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必須首先擁有明確的人生目標。目標是指引走向成功彼岸的必要條件。所以,我分別給自己在生活,學習,思想上定了一個初步目標。在生活上,積極上進,不追求時髦,衣着整潔大方,不抽煙喝酒;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思想單純,學習態度端正,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上,力爭自己在班上名列前茅,並花大力氣學好專業課;在思想上,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做當代合格的大學生。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順利的完成了當初設定的目標。學年總成績專業排名第五,綜合測評成績班級排名第三。

  我知道:學習必須持之以恆,成功永遠不會降臨到懶惰者的身上。只有鍥而不捨,不斷努力,不斷追求,不斷奮進才能在學習上取得一定收穫。機會是平等的,抓住時間,抓住機遇,就會抓住成功,.讀書是為了自己。這句簡單的話,只能通過學習時間才能慢慢體會其中的深奧,在學習上遇到不懂時就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再不懂就和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直到弄懂為止。課後認真對待自己的各科作業,這樣才會加深印象,學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知識。

  當然,除了學習之外,我還注重培養自己多方面的素質。大學校園生活豐富而充實,作為年輕的大學生中的一員,我從來不把自己關在寢室和教室這兩個房間。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參加標杆室的創建活動,在宿舍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室得到了"標杆室"的榮譽稱號。課餘時間我還會去做一下兼職,比如校園旅遊代理,電腦機房的保潔員,這些兼職都使我在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我從來都是把自己當作一個普通人,即使取得了一點成績,我也從不驕傲,保持平常的心態,繼續努力。即使在一些事情上處理的不好,我也從不失落急躁,自暴自棄。相反,我積極總結,調整心態。和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正確處理同學室友的關係,不僅可以使自己生活在良好的氛圍中,而且同學之間相互友好的交流,本身就是一種鍛煉人的交往能力,處理社會事物能力的一種表現。

  這次獲獎真的讓我很開心,獲獎的榮譽是對我努力的肯定,同時也是對將來勇敢生活和增長知識的鼓舞。榮譽就好比是圓形的跑道,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不管曾經取得怎樣的成績,都只代表着過去。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所以,心中應該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我要把獎學金化作今後不竭的動力,完成新的征程!

  同時再一次感謝我的老師和輔導員以及同學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是他們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走向輝煌!

  工程技術學院工程管理2班 fwsir

  榮獲學院獎學金的獲獎感言(三)

  光陰如水,白駒過隙,轉眼間已經在海經院學習生活了3個年頭。有喜悅,有悲傷,有挑戰,有低潮,三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我們經歷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很慶幸本學年能得到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覺得這不光光是自己努力的結果,最重要的是老師同學們的支持與厚望,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謝!

  曾記得軍訓時的錚錚鐵骨,大一時的奮發向上,再到大二時的平穩發展,直至如今大三的成熟穩健,我們都經歷過努力過,甚至曾為了某某榮譽不惜一切代價,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充實自己鍛煉自己,讓自己能學到更多的知識。

  我去年的學習成績也很好,能在專業名列前茅,可是因為當時的素質分較低所以沒能入選國家勵志獎學金,從那時起我就發奮圖強,我覺得要得到國家勵志獎學金肯定要各方面都要良好甚至優秀,不單單隻是學習成績。大學是個亞社會,它教給我們的也不僅僅只是課堂上的某些知識定理,更重要的是培養我們的拓展能力和綜合素質,為畢業後步入社會打好基礎。所以我更加努力地充實自己,各項活動踴躍報名參加,並取得了不錯的收益,拿到了辛勤汗水換來的證書獎狀,也在此過程中學到了更多的經驗和教誨。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繼續保持優異學習成績的同時,綜合素質也顯著提高,終於在本次獎學金評比中拿到了這寶貴的國家勵志獎學金。與其說這是獎學金,是一筆5000元的"收益",倒不如說這是心酸旅程的一個站點,是人生路途的一次成功。從此後我們以它為一個新的起點,繼續向著更加遙遠的更加明朗輝煌的明天而奮鬥!

  當然,能拿到國家勵志獎學金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努力,飲水思源,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學校的這項獎學金制度。這既是對我們的一種獎勵,更是對我們的一種激勵。它讓我們在今後的學習和未來的工作中繼續努力,戒驕戒躁,一步步向夢想的彼岸接近。其次,要感謝老師們,感謝他們的諄諄教導,沒有他們辛勤無私的奉獻,就沒有我們今天取得的成績。另外還要感謝我身邊的同學和朋友,是他們給了我支持,是他們給了我一直向上的動力和榜樣。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集體的關懷。在我學習遇難的時候,在我情緒低潮的時候,在我驕傲自負的時候,在我工作需要協助的時候,是你們無私的奉獻和幫助,勉勵與指正,使我可以步入人生的正軌,得到這寶貴的榮譽。再次感謝!

  人生在世,滄海一粟。無論一個人多聰明,多有天份,也不可能漠視周圍環境的力量,一個人的成長就像水中游泳的魚,空中飛翔的鳥,林中長大的樹一樣,必然受到周邊環境的影響。今日,如果說我取得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成績,雖然有個人奮鬥的成分,但顯然離不開學校、老師、同學的支持和幫助,代表的也是學校的榮譽,當走出校門時,我相信這一點會體會得更深。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大家的厚望。

  作為一名大三即將步入大四將要畢業的學生,我更要珍惜後面的寶貴時間,充分利用好大學的資源,努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拓寬自己知識面,尤其是專業知識,紮實掌握好專業知識,為不久的將來步入社會,走向工作崗位時打下堅實的基礎,培養自己多方面的愛好和發展自己的特長,多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充滿鬥爭考驗的生活,下定決心卓越而果斷地履行我們的職責。最重要的是,無論在精神還是物質,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只要我們下定決心,我就朝着努力學習的道路毫不退縮!

  本次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既是我的榮譽,也是我的鞭策,它鼓舞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才是我本次獲獎最大的感觸!

  10級工程管理2班

  fwsir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