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的友誼褪了色讀後感

我的友誼褪了色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的友誼褪了色讀後感

  之前,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做《我們班的狗仔隊》讓我深受感觸。它一共有兩個故事,一個是《我們班的狗仔隊》,一個是《我的友誼褪了色》兩個故事相比起來,我對后一個故事的感悟比較深。

  《我們班的狗仔隊》講的是一個班級里有一個“狗仔三人組”在班裡瘋狂製造緋聞期間所發生的趣事。在我看來和我們班的同學很像。都是喜歡傳播緋聞,而不用功在學習上。為什麼那些男生那麼喜歡傳緋聞呢?這樣不是害人害己嗎?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的友誼褪了色》。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大隊幹部江冰蟾。她會為同學間的玩鬧所苦惱,為朋友間的矛盾而神傷……小時候,她和凌揚波是好朋友,長大后,兩個人漸行漸遠……她為了學習失去了朋友。直到文章最後,聽了洪英傑的話后她才明白——自己的友誼褪了色。

  我很喜歡洪英傑說的:“友誼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失去友誼,就失去了人生的最大樂趣!”這句話多有道理呀。友誼,能在逆境中沖向雲霄,能在危難時重回輝煌。它的價值數不勝數,一個個有都是那麼難能可貴,簡直是無價之寶。

  為什麼那個袁老師會說競爭才是最重要的?難道一生里就只能競爭,不能有其他的嗎?一個個疑問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但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之間,是不會褪色的。只是,我們以後,會不會也一個個人孤立起來呢?到時候,我們又應該如何處置呢?我不懂,也不想去懂。只是因為,我相信,我的友誼永遠永遠都不-會-褪-色!



我的友誼褪了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