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一)

  四(6)班 周小茵

  寒假裡,我讀了《不一樣的卡梅拉》,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尤其是當我讀到第11冊《我不是膽小鬼》之後,我就更加欲罷不能了。

  《我不是膽小鬼》講述的是強盜黃鼠狼巴巴用計謀引開了小公雞們,帶領着四十大盜進攻雞舍。而害怕的母雞們在聰明的卡門帶領下勇敢起來,用智謀打退了黃鼠狼一次又一次的進攻。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雞舍掀入了水塘中。不甘心的巴巴偷走了鸕鶿佩羅的木桶,向雞舍劃去,就在這危急時刻,一條銀光閃閃的巨龍破水而出!她,就是祖龍-貝塔。最後在貝塔的幫助下,小母雞們打敗了黃鼠狼大軍。

  我讀完以後,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流動,心想:””一群小母雞居然能打敗了黃鼠狼大軍,這得需要多大的膽量和智慧啊!這時,我想到了自己:不敢放煙花,只能遠遠地欣賞着煙花在空中綻放的燦爛;我不敢坐船,總害怕一不小心就會掉進水裡;我更加不敢坐過山車……這何嘗不是膽小呢!我終於決定了,我不能再膽小畏縮,我要去試一試!

  年初四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新湖公園玩,我勇敢地提出了要去坐過山車,可惜它沒有開門,只好去玩了花果山漂流和坐船。當我坐上小船的時候,心跳得很快,往日內心的恐懼又襲來了。可我一想到昨日的信誓旦旦,聽到爸爸媽媽在旁邊不停的鼓勵,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不是膽小鬼,我不是膽小鬼,我一定可以的,別人可以,我也一樣可以!於是,小船緩緩地開動了……速度越來越快……我驚訝地發現,其實這蠻好玩的,一點也不值得害怕。呃,就差煙花了。決定找個時間,讓媽媽帶我去放了。我相信也會很好玩的。哈哈,我再也不是膽小鬼了!

  很感謝這本書,讓我找回了自己的膽量。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做事情要大膽開動腦筋,冷靜面對,總會有解決辦法的。想想看,如果小母雞們衝出去硬拼,會吃多少虧呢!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二)

  國慶節我讀了一本書叫卡梅拉系列之《我不是膽小鬼》,這裡的故事可好玩了,講的是一群飢餓的黃鼠狼,為了過冬他們去捨去偷蛋。

  在舍里他們遇到聰明勇敢的卡梅拉和卡,卡梅拉和卡看到了兇惡的黃鼠狼要偷蛋,卡對黃鼠狼說:"你們現聽我媽媽說幾句",卡梅拉說:"不能生吞雞蛋這樣對身體不好",卡門說:"森林裡有楱子、蘑菇、核桃,這些食物等等",黃鼠狼哈哈大笑的說:"我們又不是松鼠,吃什麼楱子,進攻".幸好雞舍里的母用木頭把門堵住,又一隻小雞說:"怎麼辦?太可怕了",貝里奧說:"不要害怕,反正黃鼠狼也進不來",黃鼠狼用梯子爬過去,卡想到一個辦法把刺蝟兄弟當成炮彈說:"刺蝟兄弟,只要你誰後悔,誰就是小狗".卡說:"發射".黃鼠狼被打屁滾尿流,撤退了。嘭嘭嘭嘭又發出了地震的聲音,小雞都飛到空中了,一看黃鼠狼又來了,想不到這時小卡門又想辦法了,她說:"讓可惡的黃鼠狼看看我的利害",黃鼠狼快要上來了,卡說:"貝里奧給我一個鉗子",小雞笑嘻嘻的忙活,突然一個很臭的東西攻擊了黃鼠狼,黃鼠狼說:"這是什麼東西啊!粘我了一身毛皮,這東西真臭呸這是雞屎",黃鼠狼最後撤退了……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不管敵人怎麼攻擊,我們一定要鼓起勇氣,戰勝他,只要用智慧我們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請大家投一票!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三)

  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5本《不一樣的卡梅拉》系列圖書,其中有一本名叫《我不是膽小鬼》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小母雞和黃鼠狼們戰鬥,那小公雞為什麼不和小母雞們一起參加戰鬥呢?因為強盜巴巴設好了圈套,故意派一個黃鼠狼把雞舍里所有的小公雞引到別處,這時雞舍里只剩下小母雞了,強盜巴巴帶領40個黃鼠狼就奔向了雞舍,機智的小母雞卡門使用了"炮彈",這個炮彈就是刺蝟親哥倆皮克和尼克,最後卡門和其他小雞用勇敢和機智打敗了黃鼠狼。

  看來面對敵人不能害怕和逃走,要勇敢地去戰鬥!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四)

  雞舍里傳來一級戰鬥警報。

  一隻飢餓的黃鼠狼正兩眼緊緊盯着雞舍,小雞們正和黃鼠狼爭吵中,被激怒的小公雞吵吵嚷嚷地要教訓黃鼠狼。小胖墩、大嗓門、鼻涕蟲、小刺頭、小六子跟着卡梅利多不顧一切沖了出去,卡梅利多喊道:"把這傢伙趕出去!"

  皮迪克和佩羅沒能攔住這群年輕氣盛的小夥子只好大聲喊道:"快回來,孩子們!危險,等等我們!"

  另一邊強盜巴巴早就設下圈套,讓公雞們追出去!剩下的母雞們有強盜巴巴對付。

  太恐怖了!一群兇惡的黃鼠狼在強盜巴巴的指揮下,高聲叫嚷着跨過圍牆,向雞舍沖了過來。

  雞媽媽們在小雞們的幫助下組織防

  森林那邊,小公雞們對可惡的黃鼠狼窮追不捨。他們要教訓一下這隻黃鼠狼,讓他知道小雞也不是好惹的。

  雞舍里卡門遇見了皮克和尼克這對刺蝟兄弟,卡門利用刺蝟兄弟做超級炮彈,擊中了強盜巴巴,痛得他帶着四十大盜撤退了。

  雞舍保衛戰首戰告捷。雞媽媽們為慶祝勝利,開心地唱起了歌。

  可是,雞舍猛烈地搖晃起來,地板也跟着下沉?

  天哪!哪兒傳來的巨大聲響?

  不知從哪兒來的一股力量,雞舍一連翻了好幾個跟頭,小雞們一個個雞冠摔歪了,腰也扭到了,屁股更是酸痛難忍。雞舍也成了水上家人了!

  小雞們驚奇地發現,這會兒不用在擔心黃鼠狼的進攻了。

  在另一邊,小公雞們在黃鼠狼的引誘下,突然,黃鼠狼被流沙困住了,當黃鼠狼快被流沙捲走時,卡梅利多用他那善良的心,呼籲大家一起救了黃鼠狼。

  皮迪克和鸕鶿佩羅看到這一切,高興的說:"祝賀你們,勇敢的戰士!"

  沒想到強盜們這次有備而來,他們拿着梯子,這可難不倒機智的小卡門,她讓貝里奧幫忙找出一個風箱,做成大炮,和黃鼠狼打了一場雞屎大戰,打得黃鼠狼節節敗退。

  誰知,黃鼠狼竟然偷了佩羅的木桶向水中的雞舍劃了過去,正在危急時刻,池塘里冒起水泡,祖龍貝塔從水中騰空而起,她一聲怒吼,把黃鼠狼的艦隊掀翻在水中。

  祖龍貝塔救了小雞們,並且說:"我真為你們驕傲,女士們!你們之中沒有一個膽小鬼!"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遇到困難,一定要沉着、冷靜,用我們的智慧打敗壞蛋。



我不是膽小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