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不是班級小丑讀後感

我不是班級小丑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不是班級小丑讀後感

  暑假一開始,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書店買了十幾本書,暑假裡可以痛痛快快地讀書了。

  我很喜歡“陽光姐姐”寫的一個故事《我不是班級小丑》,故事中的主人公叫徐蔥,他成績差,愛搞笑,是個不太聽話的孩子,老師不太喜歡他,同學們也都瞧不起他,這讓他很煩惱。他很想變成一個稻草人,沒有心,沒有大腦,就什麼也不用考慮了,就可以無憂無慮。

  讀完這個故事,我喜歡上了“陽光姐姐”,她的故事寫得很真實,似乎就是我們說過的話,我們班的事,比如:葵花點穴手啦,排山倒海啦,泰山無影腳啦……,很有趣,好像“陽光姐姐”就是我們中的一員。我也和她一樣喜歡徐蔥,他不是“沒心沒肺”,他也有自己不被人理解的鬱悶和煩惱,他渴望被尊重,被公平對待,卻經常遭到別人的冷眼和嘲笑。他不想作班級小丑,只是喜歡跟別人開玩笑,引起別人的注意和重視,我覺得他幽默、快樂、陽光,給大家帶來很多笑聲,我喜歡他。

  我覺得自己和徐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點調皮,有點叛逆,也有自己的想法不被理解和重視的煩惱,但我不是小丑,我也是好孩子,也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喜歡我。



我不是班級小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