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天使與魔鬼讀後感

天使與魔鬼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天使與魔鬼讀後感

  《天使與魔鬼》是丹·布朗寫的一本小說。

  我在文章中看到女主角穿着短褲進入梵蒂岡被攔住,我還納悶,是不是真的梵蒂岡是這樣的呢,特意百度了一下,果然是;寫小說真的要知識淵博。

  這本書開始看的我昏昏欲睡,精彩就在後半段,教皇內侍才是標題上的,“天使與魔鬼”,從一開始以一個天使,一個救世主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不過後來看到了微型攝錄機裡面的內容才讓大家真正的知道了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魔鬼,為了宣揚上帝,製造恐懼,只有恐懼與上帝並存,才能凸顯出上帝,然後再以上帝之名消滅掉恐懼。他是完完全全的信徒,不過最後他竟然親手殺死了他的親生父親--教皇。

  當教皇試圖向他表明,教皇曾有一個兒子時候,卡洛(教皇內侍)感到了絕望,他感覺到他整個人生信仰都坍塌了,教皇是不應該有孩子的,他不是聖潔之身了,他背叛了上帝。卡洛不顧教皇的解釋,就選擇了不歸路,如果那時候他得知,他,就是教皇的兒子,他是科學的產物,用了教皇的精子和修女的卵子在試管里誕生出來的生命,教皇和修女始終是聖潔之身,假如他知道了這些,結局會不會有所改變……



天使與魔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