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狼小狼》讀後感

《小狼小狼》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狼小狼》讀後感

  小狼小狼這本書告訴了,我許許多多的道理比如一個人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要冷靜執着,一個人要勇於嘗試,文中的陳陣就是一個例子,他是一個漢人,他勇於嘗試,盡從蒙古大草原活了下來,他從小一直想養狼,他為了養狼不顧危險去鑽狼窩,差點被狼咬死,最後還是成的把狼一點一點養大,在養狼的5年中,遇到了種種困難。但是他還是滿懷信心的說;“沒事”不用怕一定可以我堅信”,一開始陳陣養的大狗伊勒,不願意喂這隻小狼,但是在陳陣的面子下,接收了這隻小狼。

  這本書是姜戎寫的,這是一本關於蒙古小狼的奇書,全書有幾十個世人難以猜度的“狼故事”,精靈一般的草原小狼,隨時能從書中呼嘯而出。

  我們國家的籃球高手,姚明曾對這本書有如此的評論,打籃球就是一口氣,他給我最大的印象是,狼的血腥,聰明。

  濟南市緯三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鄧文博 指導老師:徐研



《小狼小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