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趙敏

  大熱天里為什麼人的身上長着汗毛?他們不停的喝水,汗水從毛孔流了出來,身體里的熱氣就這樣散出來了。我們貓身上沒有汗毛,只有一層厚實的皮毛,好在我有一個秘密山洞,裡面涼快得像裝着一台空調。山洞裡還有那隻不請自來的巨龜。本來我只是把它當成桌子或凳子的,可是有一天,我趴在他的背上睡覺,才發現它還可以做涼床。睡在巨龜的背上,燥熱的身體可以一點一點的涼下來,躁動的心也可以一點一點地靜下來。

  白天,我在烏龜背上想入非非;夜晚,我在烏龜背上安靜的做着夢,地包天是秘密山洞的常客。她一來,山洞就瀰漫著一股濃烈的糖蒜味,我連打了七個噴嚏。“對不起貓哥,我今天沒有嚼口香糖,你知道,我只嚼薄荷味的口香糖,可今天女主人給我的是檸檬味的。我才不嚼呢!”你吃糖蒜已經錯了,你不吃口香糖就是錯上加錯。

  每次山洞裡來了地包天都有一些新聞和一些小道消息將給我們聽。老老鼠一日三餐都在秘密山洞吃飯,坐在烏龜背上吃飯,沒有烏龜老老鼠吃不下飯,老老鼠高興地吃着玉米粒。一天,下起了冰雹,咚一個掉在了烏龜的背上,這天氣停了。第二天安琪兒趁着媽媽不在,來到了馬小跳家,雙手在後,安琪兒說:“馬小跳你猜我要送你什麼?”馬小跳翻翻白眼說:“我不要!”“這是我爸爸給我的火龍果,我捨不得吃,專門留給你的。”馬小跳沒有接,杜真子說“我替馬小跳謝謝你!”

  其實烏龜到了晚上會穿牆術。早上,馬小跳和杜真子發現烏龜不見了,大家都以為烏龜從樓上掉了下去,結果什麼也沒找到。第二天,烏龜回來了,大家一起慶祝,喝着西紅柿汁,唐飛總是說不甜,在裡面還加了蜂蜜。就這麼在他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一天。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