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陽光背後的烏雲

陽光背後的烏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心中的孤獨沒有減少``````````

  在學校,除了學習我還能幹什麼?朋友,少的可憐,現在真心的朋友有那麼好交么,似乎要偽裝自己,盡量讓自己別受傷害。校園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只是每天完成爸爸媽媽交給我的任務罷了```````

  不願意像別的同學一樣向老師阿諛奉承,不願假惺惺的獻諂,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他們出賣靈魂!在這樣一個黑暗的社會,我不願自己那片陽關的小空間,被黑暗吞噬,不願自己為了什麼地位,與他們同流合污!不是我清高,是我正義!

  有時孤獨的讓人喘不出氣,壓抑着身心,真想做一個廢棄世俗的隱士,可是那樣很遙遠```````````

  每當過節,家裡冷冷清清,沒有朋友陪伴,你們能否想象那種孤獨,那種凄涼`````外面的熱鬧怎麼能聽見低聲的哭泣?怎麼能看見淚留滿面的臉?怎麼能看到那雙寂寞的眼睛```````

  你們沒有經歷吧?應該也沒有,你們是溫室里的花朵,是無有無慮的小鳥,是家中寵愛的小孩,對吧!

  哎,還是過着自己的生活吧,輕鬆,自由,努力,陽光!這樣的生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