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生升旗手演講稿

小學生升旗手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生升旗手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五(7)小荷中隊的俞諾妍,很榮幸能在小學畢業之際當上升旗手,此時此刻的我,倍感榮幸,我特別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這個珍貴的機會,這將是我一生中在難忘的時刻。升旗手不僅代表着國旗下莊嚴的一刻,同時也是對於我的不斷進步的嘉獎。

  在小學階段,只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擁有健康的身體,幫助我們進步的良師益友,這樣,你會發現學習的路上充滿陽光。我喜歡幫助別人,在班上,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都樂意幫忙,所以同學們喜歡與我交朋友。

  魯迅先生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在學習中,我總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認真完成老師教給我的作業、工作。再過半年,原來是畢業的我已經乘坐着歲月的班車駛入中學的大門。我會在最後一年裡更加努力的學習,取得好成績報答我的老師、報答我的母校。

  同學們,讓我們好好奮力拚搏,取得優秀的成績,為以後的學習打下紮實的基礎,成為學校的驕傲!

  謝謝大家!



小學生升旗手演講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