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小學升旗手發言稿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黎炫英,來自52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很榮幸今天能在國旗下講話。我在班裡一直擔任班長的職務,我認真負責、團結同學、助人為樂,我們52班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小組之間既有良性的競爭,又有快樂的合作。"童話王國"的社團課中我們分組表演童話,大家在開心的時光中守護我們最美的童心;數學課上我們專心致志,遇到難題我們齊心協力;語文課上我們全情投入地誦讀優美的詩詞;假期中我們或相約搜尋株洲美食、或一起做快樂的街頭賣報童;運動會賽場上我們為運動員們吶喊加油!在這個集體中,我們學着做美的銀海人,在這個集體中,我們收穫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轉眼,我們五年級了,我想對52班的所有同學說:讓我們繼續努力,為我們的銀海生活添加更多更美好的畫面!我想對所有的同學們說:今天我們只是銀海中的一朵小浪花,但只要每朵浪花都開出自己的風采,銀海一定會更美麗!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畢!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二)

  楊軼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3(2)中隊的宣傳委員楊軼,今天我能當上升旗手,站在國旗下,我感到非常高興、自豪!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愛看書,我平時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紀律,熱愛集體,勤于思考,認真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良。

  現在的我們正是處在長知識、長身體的關鍵時期,學習是我們目前最主要的任務,是一個在老師指導下從無知到有知再到創新的過程,也是應該伴隨我們一生的事情。從小立志發奮學習應該體現在我們生活和學習中的每一個環節,按時起床,充分預習,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及時複習,獨立作業,敢於質疑,善於合作,勇於創新;摸索並掌握科學的、適合於自己的學習方法,重視每一門學科,並且堅持不懈,才能給自己的終身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創造成功的機會。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是我的座右銘,我總是以此激勵自己,要一天天地進步。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當上了升旗手,這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知道有些地方我還做得不夠好,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做好一個升旗手的榜樣。為班級、為學校、為國旗增光添彩!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三)

  大家好,我是四(六)中隊的謝文萱。今天我又一次光榮地成為一名升旗手。

  站在五星紅旗下,我無比的自豪和幸福。可是,在世界的很多地方,有很多孩子正遭受着健康的危害,他們的父母是吸煙者,他們每天處於被動吸煙的環境。世界衛生組織把每年的5月31日定為世界無煙日,在這一天,人們都不可以吸煙。今年世界無煙日的主題是"煙草業干擾控煙",口號是"生命與煙草的對抗",可見煙草對人體的危害是多麼嚴重啊吸煙不僅危害了自己的健康,同時還危害了他人的健康。如果你的父母是吸煙者,那麼你和他都受到了同樣的危害,今天,就請你行動起來吧,號召爸爸媽媽戒煙 ,把煙扔掉,永遠別再靠近它!讓我們一起熱愛生活,珍惜生命,同時也珍惜他人的生命。

  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四)

  南樂縣第二實驗小學五(2)班 王亦昊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五年級二班的王亦昊,很感謝學校和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心裡感到無比激動和自豪!

  上學期學校舉行鋼筆字書法比賽,我因沒有認真練習,結果拿了個倒數第一名。當時我真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後來在崔老師的鼓勵和指導下,我每天堅持練習一張字。功夫不負有心人,前段時間的書法比賽,我終於取得學校第一名的好成績。因為我平時遵守紀律、團結和幫助同學,這次被老師和同學們推薦為升旗手,也讓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真正含義!

  我會珍惜升旗手這一榮譽,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為班級、為學校 、 為國旗增光添彩!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五)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是五( 3 )班的宣亭宇。兩年前,由於父母工作需要,我跟隨他們從西安千里迢迢來到上海,走進了"東二"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我遇到了親切的老師和友愛的同學。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很快適應了新學校的生活,取得了很大進步。我先後榮獲"最大進步小陶子"稱號和"多才多藝小陶子"稱號。在上海市小學生優秀作文徵文活動中榮獲"三等獎",在" CCTV-10 少兒英語風采大賽"中榮獲"優勝獎".這些榮譽的取得離不開學校的培養和老師的鼓勵。今天,我作為一名光榮的升旗手,第一次站在這裡,感到無比自豪。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完成好這次升旗任務。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更大進步,做一名合格的"東二學子",為母校爭光!



小學升旗手發言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