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錢堆里的男孩讀後感

錢堆里的男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錢堆里的男孩讀後感

  友誼是一杯潑撒在頭頂的冰水,使衝動的人能冷靜思索;友誼是一道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錢堆里的男孩》告訴我,金錢買不來友誼。

  五百雙耐克鞋,後院里的一個賽車道,兩百萬的生日紅包,一個電影院……這些是“富二代”喬·斯帕德所擁有的東西。但喬沒有一個朋友,只有鮑勒想和他做朋友,但喬看不上他。之後,喬的爸爸變窮了,他想和鮑勒做朋友,可鮑勒會理他嗎?答案是肯定的,鮑勒成了喬真正的朋友!

  是啊,喬事富得流油,但他缺少知心朋友,也缺少爸爸媽媽的關心和愛護。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金錢卻不是萬能的,即使擁有億萬財富,也買不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後喬變窮了,可是鮑勒卻不嫌棄他,也不在乎他之前看不上自己,這就是真正的友情!俗話說得好,“患難見真情”,鮑勒事如此寬容,大度!喬雖然失去了金錢,可卻收穫了無比珍貴的友誼。大家想一想,是生活在錢堆里幸福,還是生活在愛和友情的海洋里幸福?



錢堆里的男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