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講故事的男孩(二)

講故事的男孩(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3年5月25日永遠難以忘懷的日,男孩和分別16年的女孩在上成為好友,並開始聊天。不知怎麼的不善於聊天的男孩,也從不願意在聊天的男孩愛上了聊天。和女孩聊天男孩感覺回到了16年前那初戀的感覺,非然我們都已成家但那種感覺……,每天到中午十點半左右男孩就開始心慌意亂,等女孩上線,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強烈的慾望期待着。

  2013年5月27日男孩有事沒能上網,等男孩下午上網時發現好友里沒有女孩,男孩着急了,上同學群里一看女孩在群里,男孩沒有多想就問女孩什麼意思?忘記還有那麼多同學也在了,女孩生氣了,叫男孩道歉,男孩給女孩道歉了,可女孩讓男孩到群里給女孩道歉,男孩想想也是自己太着急了,又在群里給女孩道歉,女孩原諒了男孩。後來看到女孩寫的故事男孩才知道,女孩因為看到男孩這天沒上網有點着急不知怎麼一不小心弄沒有了。

  2013年5月28日男孩和女孩照常聊天,可在聊天中女孩問出了這樣的問題:你心裡還想她嗎?男孩沒有直接回答,心想肯定不是女孩問的,如果是女孩問的話,應該問你心裡還想我嗎?這是女孩的一個朋友開了個玩笑,這也是女孩的一個心結。如果是問,你心裡還想我嗎?男孩可以肯定的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心裡好想你。這一個玩笑可能女孩的心結

  再也解不開了。

  2013年5月30日男孩沒有上網,中午女孩可能着急了,給男孩發了個短信,男孩正回短信手機沒電了,沒辦法男孩借同事的電話給女孩打回去了,男孩不想叫女孩有任何的擔心,晚上回家男孩又給女孩打了個電話。一天沒在上聊天,男孩也非常想念女孩。就在這天女孩寫了兩篇文章,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就此一切將要改變!



講故事的男孩(二)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