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500字:溫馨的感動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500字:溫馨的感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500字:溫馨的感動

  當我第一次看到《時代廣場上的蟋蟀》這本書時,我感覺題目非常奇怪:一隻蟋蟀有什麼好寫的呢?時代廣場上一定有好多人或動物,為什麼要寫一隻小小的蟋蟀呢?忍不住好奇,我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

  這是一本高尚的、充滿友愛和溫暖的書。它講述了一隻蟋蟀、一隻老鼠和一隻貓咪之間的感人的友情故事。蟋蟀柴斯特因貪吃來到了繁華的紐約時代廣場上。幸運的它,認識了兩個好夥伴老鼠塔克、貓咪亨利,還認識了愛它的主人瑪利歐。後來,蟋蟀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天賦回報了朋友們的真誠友情,自己還成為了震驚整個紐約的演奏家!可是柴斯特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它最終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它回到了它喜愛的家鄉。

  我覺得蟋蟀柴斯特的行為和選擇很高尚。因為它一點兒也不貪慕虛榮,甘願紐約的繁華生活和光耀的名聲,回到了平靜的鄉下。它選擇了平淡的生活,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精神!

  故事中的朋友之間的友誼也非常可貴。因為他們樂意互相幫助。尤其是小氣的塔克把珍貴的兩美元送給了柴斯特,好讓柴斯特“出獄”。對於友誼而言,金錢都不算什麼,在放棄了金錢之後,他們收穫了更深厚的友誼。這也讓我明白了如何跟朋友相處。真正的友誼是無可取代的 !

  我喜歡這隻叫柴斯特的蟋蟀,也記住了它嘹亮的音樂,也記住了它高貴的品格。我也跟它一樣,用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片美麗的天地,也用自己的努力讓朋友快樂。只要付出真心,就一定會營造美好的生活!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500字:溫馨的感動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感動中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