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小女孩——衛嘉勉。它講的是:衛嘉勉是小學尖子生,她傲氣衝天,每一次都是“衛冕冠軍”。可是因為升學考試失常,英語考了分,所以跌入末尾學校——鉛筆頭中學。她第一天開學就遇上了黃豆丁的媽媽,送你蔥媽媽,她送給每個人一根蔥,意思是聰明。她還有一群“菜場土着”同學黃豆丁包包和爛蘋果王子,她和爛蘋果王子成了同桌冤家,天天吵架,還遇到一位半人類的蝸牛校長,竟然把流浪貓帶到學校,還給新升學的同學一人一隻蝸牛養!只愛學習的衛嘉勉覺得這個校長的做法非常莫名其妙,她覺得自己來到這裡真是倒霉極了!但是,有一天,學校里來了一位大哥哥,從而牽出了當年的四個末尾生組成的墊板組,現在已經畢業的四個哥哥姐姐們都獲得了出乎意料的成果,這些都證明了蝸牛校長的實力!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一定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美好未來。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400字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